>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极限公开赛擂响战鼓 张合凯夺直排轮三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5日上演的中国极限运动大赛赛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赛事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无论是到场人数还是观众情绪,都让人感受到了湖州这个“中国极限之都”的市民热情。场内,来自全国各地的型男索女们带着对于极限运动的热情,精心奉上自己的表演。

  滑板方面,值得关注的亚洲室内运动会冠军,中国滑板第一人车霖再度回归,与实力强劲的个性选手李祉兴、刘佳明等人同场竞技。本届大赛中年仅11岁的滑板选手高群翔,年纪虽小却参加过数次国内各类滑板赛事,他的表现也备受瞩目。经过两轮激烈交量,最终李祉兴以其流畅和具有爆发力的动作获得滑板街区赛冠军;滑板Best trick赛冠亚军分别归属刘佳明和车霖;直排轮滑方面,来自山东淄博的张合凯以一招平空旋900度征服了现场评委,获得街区赛及Best trick赛双料冠军;同时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黄明嵩、王伟杰也有不俗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在BMX小轮车项目中,来自深圳的张智勇凭借强劲的实力同样获得BMX的双料冠军。随后,BMX、滑板街区赛、直排轮街区赛中的前6名选手将直接晋级今天上午10点钟开始的中国极限运动公开赛。

 

  在公开赛直排轮组别中,组委会除了安排到经验丰富、众多青少年的偶像AlexBroskow参赛之外,还特别邀请了来自美国西部地区18岁直排轮选手WakeSchpman,他是现今世界上唯一能做出转体1620度(四周半)超高难度动作的选手。虽然公开赛中国内外高手云集,但凭借极限赛第一名身份晋级的中国选手张合凯最终笑到了最后。这样,张合凯两天之内便成为了拥有直排轮滑街区赛(国内)、直排轮滑Best trick(国内)、直排轮滑街区赛(国际)三冠王。赛后采访时张合凯说到:“其实自己为了这次比赛准备了整整一年的时间,去年全国赛得了第六名对我的打击很大,特别失落。但通过了这一年的准备,自己的心态、水平、身体素质都有了提高,去年暑假的时候天气特别热,我每天早上5点钟起来都要去广场训练,就是为了能在这次全国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想到这些感觉特别激动也特别开心。我从第6届中国极限运动大赛开始每年都会参加,每次来都有不同的感受,今年第十五届融入了摇滚音乐节的元素,让所有人都耳目一新。”本届大赛直排轮滑项目中最后一项Best trick(国际)赛将在明天进行,张合凯能否将其收入囊中?敬请期待。

  下午将进行BMX街区国际组、BMX大绝招国际组、滑板街区国际组、滑板大绝招国际组的预赛,同时今晚在极限赛场地内,首届极限音乐节将华丽上演,届时将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Mozeri、西安交通大学90’s等校园乐团带来精彩表演,更有摇滚音乐与极限运动的互动环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59373.shtml report 2020 9月25日上演的中国极限运动大赛赛程安排得非常紧凑,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赛事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无论是到场人数还是观众情绪,都让人感受到了湖州这个“中国极限之都”的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