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沃尔沃环球帆船赛 > 2014沃尔沃帆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简介:直面自然 挑战极限人生

来源:搜狐体育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航海赛事,勇士们将直面大自然最变幻莫测的极端挑战。这是一场长达9个月的海上马拉松,船员们要穿越5大洲4大洋。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各支团队使用的是最新型的Volvo Open 70,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单体船,打破了24小时的单体船航速记录,航程达到了惊人的563海里。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对每位船员的不屈不挠的勇气和坚韧毅力的终极考验。赛事本身和参与赛事的每支团队都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这项赛事推向了体育运动的制高点。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一项终极探险运动,简单地说,它就是“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

  2011-12赛季将于2011年10月在西班牙的阿利坎特(Alicante)开赛,并于2012年7月抵达赛程的终点——爱尔兰高威。途中将经停开普敦(南非),阿布扎比(阿联酋),三亚(中国),奥克兰(新西兰),伊塔雅伊港(巴西),迈阿密(美国),里斯本(葡萄牙)和洛里昂(法国)。

  本次2011-2012届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已是这一伟大赛事第11次举办。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每支船队由11名专业选手组成,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船员,在某些赛段,他们需要昼夜不停地竞赛超过四周时间。

  整个赛程中,11名队员将历经极限人生,没有新鲜的食物,唯有冻干食物;在摄氏零下15度到零上40度的环境里,11个队友只能带一件换洗的衣服;他们忍受饥饿的侵袭,彻夜的无眠,将生命交在他们船长手里,因为他们相互信任。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级的体育竞赛与极限冒险的最佳结合。它既能让你感受到海上和风煦日的优雅浪漫,也会让你体验到狂风暴雨的惊心动魄。毋庸置疑,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顶级环球赛事,是对船员要求最为严苛的运动赛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0257.shtml report 1978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艰苦的航海赛事,勇士们将直面大自然最变幻莫测的极端挑战。这是一场长达9个月的海上马拉松,船员们要穿越5大洲4大洋。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各支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