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中专管理方向班级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南山 9月28日)2014年9月25日,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在蒙哥马利球场举行了2014年秋中专管理方向班级成立仪式,共迎来了 30名朝气蓬勃的青少年的加入。成立中专管理方向班级是为中国培养高尔夫专业人才,包括管理人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

  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是国内唯一一所培养专业高尔夫运动与管理人才的中等职业学校,课程完全按照教育局统一规定和高尔夫俱乐部需求进行设置,除基本文化课程外,主要专业理论课程有:高尔夫礼仪、高尔夫球概论、高尔夫设施管理、高尔夫专业英语、现代高尔夫草坪科学、球童学、高尔夫俱乐部管理、初级教练员课程、初级裁判员课程等。学校为学生们提供强大的师资力量保证,理论课程全部由中国职业教练担任,确保学生学到最专业的高尔夫理论知识;技术教学由外籍教练和中国职业教练共同担任,确保学生得到最专业的技术指导。

  在校期间,学生通过学习达到中国初级裁判员和初级教练员水准,学校将统一组织符合年龄要求的学生(初级裁判18周岁,初级教练20周岁)参加每年在南山举行的初级裁判员和教练员考试,考试通过可获得中国高尔夫职业裁判员和教练员认证证书。此外,每年南山集团和学校举办和承接的大型比赛和培训活动近30场,学生在校期间可获得许多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为将来工作积累宝贵经验。

  高尔夫是一项极具发展潜力的朝阳产业,在国内虽然起步较晚,但发展迅速,短短三十年间已有六百余球会蓬勃兴起,高尔夫项目又在2016年正式被列为奥运会比赛项目,中国对于高尔夫方面的人才有大量需求,高尔夫管理专业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学生毕业后可从事高尔夫教练员工作,也可由学校推荐到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和全国其他高尔夫球会工作,成绩优秀者推荐管理工作岗位;也可选择直接升入南山大学旅游管理专业高尔夫方向或留校继续深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2497.shtml report 844 (南山9月28日)2014年9月25日,烟台南山高尔夫球学校在蒙哥马利球场举行了2014年秋中专管理方向班级成立仪式,共迎来了30名朝气蓬勃的青少年的加入。成立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