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子水球-中国25-5新加坡 进4强死磕哈萨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子水球战至交叉淘汰赛,中国男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激战四节以25-5淘汰新加坡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是提前出线的A组头名哈萨克斯坦;此后,韩国则是以11-9闯关科威特赢得四强的最后一席,将与B组第一日本竞争决赛门票。

  经过小组赛的三轮角逐,B组日本(2胜4分)锁定头名率先晋级半决赛,中国(1胜1负2分)和科威特(2负0分)进入淘汰赛角逐;反观A组哈萨克斯坦(3胜积6分)排名第一直接挺进半决赛,韩国(2胜1负4分)和新加坡(1胜2负2分)分列第二、三位晋级六强,而中国香港(3负0分)则是被淘汰出局以第七名收官。

  六强进四交叉淘汰赛

  中国25-5新加坡(7-1、8-0、4-1、6-3)

  第一场,中国男水从比赛伊始即攻势如潮,3号梁仲兴、5号郭均良和7号李斌相继攻门得分,而后4号余利君和6号潘宁接对手妙传同样是偷袭成功,反观新加坡只是反击命中1球以1-7出师不利;中国12号梁念祥和9号董涛连番命中改写到9-1,随即利用8号王洋强行突破、2号谭飞虎小角度打门,以及7号李斌连中三元,上半场奠定起15-1的领先优势。

  易地而战,中国3号梁仲兴率先打破僵局攻入1球,并且利用6号潘宁和11号张楚锋分别得手、以及12号梁念祥两度命中巩固优势到19-2。第四节,新加坡加强攻势进账3球,不过中国10号陈景豪与13号梁志伟遏制反扑势头,最终凭借9号董涛两粒进球以25-5笑到最后。

  韩国11-9科威特(3-3、4-3、3-3、1-0)

  第二场,双方球队从比赛伊始即陷入攻防拉锯战,由此比分交替上升到3-3平不相伯仲。韩国方面在次节较量明显加快进攻,利用对手防守换位出现的漏洞,打出个4-3以7-6在上半场略微领先。科威特则是在下半场第三节奋力追分,但僵持个3-3始终处于落后而以9-10处于下风。韩国在第四节率先打门得分到11-9,并且保持领先优势到终场而成功淘汰科威特。

  至此,亚运会男子水球项目的四强席位全部产生,9月30日半决赛的具体对阵形势是哈萨克斯坦VS中国、日本VS韩国,而科威特与新加坡则是为第5名而战。(苏营国)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6575.shtml report 1487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子水球战至交叉淘汰赛,中国男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激战四节以25-5淘汰新加坡晋级四强,半决赛对手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