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利物浦或购意甲天王替代杰拉德 再挖切尔西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红军盯上哈姆希克
红军盯上哈姆希克 

    自罗杰斯入驻安菲尔德后,一直对利物浦进行改造,从锋线到守门员,北爱尔兰人多次尝试后才敲定了现有班底,但有一处,他从未“动刀”,那便是后腰,杰拉德和亨德森的搭配看似完美,实则破绽百出,两名球员无论防守能力还是进攻能力,均难言出色,利物浦若想改变现在的困境,就必须引进合适的球员加强中场实力。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亨德森尚可一用,而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到了急流勇退的年龄,英国媒体《镜报》关于“杰拉德是否已经成为利物浦最大短板”的调查,已经说明了原因。

  最新消息显示,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有“动刀”中场的打算,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北爱尔兰人盯上了哈姆西克,有意在冬窗期间将其引进。哈姆西克现年27岁,司职攻击型中场,斯洛伐克国脚,与利物浦中后卫斯科特尔是国家队队友,自2007年开始就在那不勒斯效力,过去7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97次,攻入76球,是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上赛季出场41次,攻入7球助攻9次。新赛季,由于那不勒斯陷入财政危机,从俱乐部高层到球员,均是人心惶惶,加之战绩糟糕,哈姆西克有意离去。

  除了中场外,锋线也是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一块心头病,在苏亚雷斯离队之后,红军锋线再次出现了前几年的问题——锋无力,1600万英镑引进的巴洛特利至今还未在英超联赛开斋,而主力前锋斯图里奇经常受伤,英国媒体《镜报》和《每日星报》均表示,安德雷-吉尼亚克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这桩交易有望在冬窗完成,而且获得了该球员经纪人克里斯托弗-胡迪尤的确认,“他是一名非常全面的前锋,可以对抗,他可以在豪门立足,在利物浦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踢球根本没问题,对于我来说,他的身价在1200万到1500万欧元之间。”

  吉尼亚克现年28岁,法国国脚,出道于洛里昂,之后转战图卢兹,2010年开始起,在马赛效力,过去四个赛季代表马赛出场148次,攻入54球助攻12次,新赛季吉尼亚克发挥相当抢眼,8场法甲联赛攻入8球,领跑射手榜,马赛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在联赛八轮过后力压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排在榜首。在锋线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目标,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独家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切尔西锋线新星巴姆福德,该球员现年21岁,英格兰U21代表队成员,出道于诺丁汉森林,2012年1月加盟切尔西。

  过去两年,巴姆福德一直租借在外,代表凯恩斯-米尔顿出场44次,攻入21球,代表德比郡在英冠联赛中出场21次,攻入8球,新赛季在米德尔斯堡出场6次,贡献2球;作为英格兰本土新星,巴姆福德难以在切尔西获得出场时间,尤其是迭戈-科斯塔的加盟,更让他在斯坦福桥的未来暗淡。值得一提的是,在利物浦通过点球大战16-15险胜米德尔斯堡的联赛杯的比赛中,巴姆福德的表现令罗杰斯印象深刻,这或许是北爱尔兰人打算在冬窗将其签下的动机。(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8533.shtml report 3208 红军盯上哈姆希克  自罗杰斯入驻安菲尔德后,一直对利物浦进行改造,从锋线到守门员,北爱尔兰人多次尝试后才敲定了现有班底,但有一处,他从未“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