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帅下必杀令哈特将重回首发 悍将忌惮热鸟托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本轮再输曼城出线将成泡影
曼城本轮再输出线将成泡影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打响,E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曼城对阵意甲豪门罗马。欧冠小组赛第一轮,曼城客场0-1惨遭拜仁慕尼黑补时绝杀,罗马则在主场5-1横扫莫斯科中央陆军,考虑到这是一个死亡小组,蓝月亮想小组出线,就必须在主场拿下罗马,如果开局两连败,曼城将基本提前无缘小组出线。大战当前,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达必杀令,称必须拿下罗马。“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因为之前罗马赢了,而我们输球了。”

  佩莱格里尼说,“所以我们必须在主场赢下比赛,拿到第一个3分。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我们不能够在主场丢分,赢下这场比赛是非常关键的。显然,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你只有6场比赛可以踢,如果前两场比赛都输掉的话,那将更加困难。”需要指出的是,过去一周曼城表现出色,三场比赛轰进12球,这预示着蓝月亮正在恢复最佳状态,主帅佩莱格里尼希望球员们延续过去一周的出色表现,“过去一周我们发挥出色,我希望球员可以延续这样的表现,我很满意球队对切尔西、谢周三和赫尔城的表现。”

  上周末曼城客场战赫尔城的比赛,主力守门员乔哈特缺阵,夏季新援卡巴莱罗首发,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周中对阵罗马的欧冠小组赛,乔哈特将回归,“是的,他将重回首发阵容。”除此之外,曼城还有两个好消息,赛季之初表现出色的前锋约维蒂奇伤势痊愈,萨巴莱塔解禁回归,目前蓝月亮队内只有一名伤员,踢防守型后腰的夏季新援费尔南多将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与此同时,曼城右后卫萨巴莱塔也对战罗马的欧冠小组赛发表了看法,称罗马在意甲联赛发挥令人惊叹,对他们队长托蒂的表现更加惊讶。

  萨巴莱塔说,“我们都知道赢得这场比赛有很重要的意义,球队希望更进一步。罗马非常棒,在意甲联赛发挥不俗,与尤文图斯一起领跑,意大利的球队在技战术方面做得非常棒,他们也有伟大的球员,譬如热尔维尼奥,他的发挥就很不错,当然你不得不提到托蒂,他38岁了,仍旧踢球。”此外近期状态出色的哲科将与国家队好友皮亚尼奇对决,哲科表示:“罗马是伟大的球队,很高兴与他们对阵,我跟皮亚尼奇通过电话,我们都想赢得比赛晋级淘汰赛。”

  尽管曼城近期状态有所提升,但最近两个英超主场均未获胜,先是0-1负于斯托克城,然后1-1惊险战平切尔西,萨巴莱塔提醒队友们,必须把握好主场的比赛,“我们需要在主场加把劲,因为我们在主场对阵斯托克城和切尔西的比赛均丢分。”(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68893.shtml report 2749 曼城本轮再输出线将成泡影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2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打响,E组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英超豪门曼城对阵意甲豪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