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羽毛球 > 亚运会羽毛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男团男双留有遗憾 林丹仍然是世界第一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仁川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 梁金雄)随着“超级丹”男单夺冠,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拿下混双冠军,中国羽毛球队以4金3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一的成绩结束仁川亚运之旅。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表示,四金收获两个遗憾,林丹仍是世界第一。

  李永波说:“从整个比赛来看, 四块金牌应该算是正常。当然一定要找到遗憾的地方,有男团,我们如果再打得好一点,还是有可能赢的。还有我们的男双,曾经十年来有蔡赟/傅海峰领头,也给中国队带来好多的荣誉,但现在男双来看确实没有很好的接班人。还在依赖蔡赟和傅海峰,年轻人上升空间不够,最主要的一点是训练理念,训练方法上我们回去要好好找找差距。”

  谈到备战里约奥运会,李永波说:“如果从备战16年奥运会来讲,亚运会上的表现有得有失。老运动员,林丹和谌龙等都已成熟,而且老运动员还表现了很好的竞技状态,这一点对于16年奥运会来说是比较大的财富。老运动员如果保持状态,他的经验在奥运这种大比赛中有利,林丹就是最好的代表。”

  听到有记者问“林丹说要打到东京奥运会?”李永波笑了,“那是开玩笑吧!”

  不过,在评价“超级丹”时,李永波还是丝毫没有吝惜对爱徒的赞美,“整场打了85分钟,林丹一个近32岁的人,能有如此好的状态确实不容易, 整个场上的移动啊,对球的驾驭啊,依然是世界第一。”(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70743.shtml report 689 新华社仁川9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宁梁金雄)随着“超级丹”男单夺冠,头号种子张楠/赵芸蕾拿下混双冠军,中国羽毛球队以4金3银2铜位列奖牌榜第一的成绩结束仁川亚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