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将续约特维斯布冯 野兽5场6球引巴黎挖墙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特维斯是尤文进攻保障
特维斯是尤文进攻保障

  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新赛季欧冠和意甲取得5连胜,布冯特维斯两位核心球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队长布冯5场比赛0失球,特维斯则是5场比赛轰进6球。据《都灵体育报》和《意大利足球》消息,尤文即将与布冯续约至2017年夏天,并准备着与特维斯将合同延长至2018年。

  现年36岁的布冯与尤文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这位意大利国家队和尤文双料队长在最近几周一直与斑马军团高层就续约问题进行着商谈。据《意大利足球》透露,双方就新合同基本达成协议,布冯将会与尤文续约两年至2017年6月,若布冯在合同到期后决定退役,俱乐部则会在董事会提供一个职位给这位功勋门将。

  意甲第4轮对阵亚特兰大,尤文依靠特维斯的进球在上半场1-0取得领先,而在下半场基耶利尼的犯规送给亚特兰大一粒点球,面对丹尼斯的点球,布冯准确的扑出,随后尤文抓住反击的机会由特维斯完成梅开二度。虽然已经年满36岁,但这位意大利门神依然保持着极佳的竞技状态,新赛季保持着零失球的纪录,纵观欧洲五大联赛,也只有巴萨的布拉沃能够与之媲美。

  据《都灵体育报》透露,在完成布冯的续约后,斑马军团还打算与特维斯续约至2018年夏天,阿根廷“野兽”新赛季5场比赛已斩获6粒进球。特维斯在去年夏天从曼城转投尤文,让斑马军团终于拥有一位顶级前锋,2013-14赛季,特维斯各项赛事打进21球助攻7次,成为球队取得进球的最大保障。新赛季,特维斯依然延续着良好的状态,不光是在对阵米兰的比赛中完成一剑封喉,在对阵马尔默的欧冠比赛中,“野兽”则打破欧冠进球荒。

  特维斯与尤文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到期,此前特维斯在接受采访时确认将会履行完与尤文的合同,不过在合同到期后则很有可能重返阿根廷,前往博卡青年结束职业生涯。据《都灵体育报》透露,特维斯新赛季火热的状态吸引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关注,大巴黎准备报价求购尤文头号射手,在此情况下,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则准备向特维斯提出一份续约合同,将合同延长至2018年夏天,拒绝大巴黎的挖角。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71171.shtml report 2474 特维斯是尤文进攻保障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新赛季欧冠和意甲取得5连胜,布冯和特维斯两位核心球员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其中队长布冯5场比赛0失球,特维斯则是5场比赛轰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