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仇未报!曼奇尼支招罗马 称曼城成就归功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支招罗马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支招罗马

  欧冠第二轮即将打响,“死亡之组”E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罗马。据《卫报》消息,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支招罗马,认为意甲亚军需要在客场抢好开局,争取比曼城早进球,此外曼奇尼还点出曼城方面目前跑动能力是软肋。

  曼奇尼曾在2011-12赛季帮助曼城夺得44年以来的首个顶级联赛冠军,随后又帮助“蓝月亮”夺得2011年足总杯冠军和2012年社区盾杯冠军。由于战绩不佳,这位意大利教头在2013年5月遭到解雇。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曼奇尼向祖国球队罗马支招击败曼城的办法,要知道曼奇尼球员时代曾效力于罗马同城死敌拉齐奥,此番向老对头支招,可见对曼城的不满情绪有多么浓烈。

  曼奇尼表示:“我认为罗马首先要抢开局,争取比曼城提前取得进球,另外罗马则一定要注意防守,球员们必须在90分钟里都集中注意力。曼城和其他的英超劲旅球风有所不同,他们更擅长地面的传递和控球,经常会在边路与中路之间进行传递。”

  从纸面实力来看,主场作战的曼城无疑更加强大,并且罗马还缺少德罗西和卡斯坦等主力球员,对此,曼奇尼则表示罗马完成有能力在客场掀翻蓝月亮。曼奇尼说道:“罗马完全有能力击败曼城,不过他们缺少德罗西、卡斯坦和阿斯托里等核心球员则是一个隐患。罗马现在崇尚控球和进球,而曼城则与前几年有所不同,他们现在的跑动能力有所减弱,这将会是罗马的一个优势。我认为伊图尔贝会给曼城制造很大的麻烦,我相信他具备这样的能力。”

  由于状态下滑,曼城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本赛季遭到英格兰媒体的批评,曼奇尼则认为科特迪瓦中场依旧是曼城的中场大脑,并将亚亚-图雷称作“曼城的天然发动机”。曼奇尼表示:“我感觉这支曼城仍然属于我的,目前球队的关键球员曾经与我一起赢得过三座冠军,包括亚亚-图雷、萨巴莱塔阿奎罗哲科大卫-席尔瓦,特别是亚亚-图雷,他是曼城的天然发动机。我对所有在曼城执教过的球员都有好感,我为曾经的工作感到骄傲,我改变曼彻斯特的历史。俱乐部高层曾要求我在3年内夺得英超冠军,结果我只用了1年半的时间就实现了目标。”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29/n404771777.shtml report 2736 前曼城主帅曼奇尼支招罗马欧冠第二轮即将打响,“死亡之组”E组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罗马。据《卫报》消息,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支招罗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