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开拓者执行利拉德选项 太阳正式签下小德拉季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利拉德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达米安-利拉德新秀合同第4年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太阳队官方宣布签下佐兰-德拉季奇;凯尔特人正式签下埃文-特纳。

  开拓者执行利拉德球队选项

  现年24岁的利拉德是2012年首轮第6号新秀,14-15赛季他的年薪是334万美元。今日,开拓者队宣布执行利拉德合同第4年的球队选项,这位全明星控卫15-16赛季的年薪将是424万美元。上赛季,利拉德为开拓者队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0.7分5.6助攻3.5篮板的数据。

  今年季后赛首轮与火箭队第6场,利拉德在终场前0.9秒投中三分绝杀火箭队,帮助开拓者队以总比分4-2闯入西部半决赛。新赛季媒体日,利拉德显得颇为兴奋,他对记者说道:“今天就像是开学第一天。”

  太阳官方宣布签下小德拉季奇

  太阳队官方宣布与小德拉季奇签下一份为期多年的合同。根据此前的报道,小德拉季奇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01.25万美元的全额保障合同,不包括任何球队或球员选项。“每次佐兰踏上球场,他都有强烈的赢球欲望,”太阳队总经理里安-麦克唐纳说道,“他是一名多产的球员,防守端和攻防转换也很优秀。我认为,我们的球迷将迅速认可他对于比赛的热情。”

  现年25岁的小德拉季奇来自斯洛文尼亚,他是太阳队后卫戈兰-德拉季奇的亲弟弟。凭借着今夏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小德拉季奇吸引了NBA球队的注意。世界杯期间,小德拉季奇为斯洛文尼亚队打了7场球,场均出场26.3分钟有12.9分4.0篮板1.4抢断1.3助攻入账,投篮命中率为50%。

  绿军正式签下特纳

  绿军官方宣布签下特纳。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特纳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年薪是327.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特例。这份2年合同为全额保障,不包括任何球队或球员选项。特纳是2010年榜眼秀,他在上赛季交易截止日被76人队送去步行者队,但在步行者队,特纳的表现差强人意。来到波士顿之后,特纳将身披11号球衣。现年25岁的特纳已在联盟征战4年,共计出战306场常规赛,其中172场首发,场均出场29.0分钟拿下11.1分5.3篮板3.1助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74593.shtml report 1761 利拉德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开拓者队总经理尼尔-奥尔希宣布,球队已经执行了达米安-利拉德新秀合同第4年的球队选项。与此同时,太阳队官方宣布签下佐兰-德拉季奇;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