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与娇妻已相恋三四年 儿子自动获美国国籍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记者 黄维

  昨天中午,远离球迷视线一段时间的阿联忽然在微博和个人朋友圈公布了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消息:他的孩子昨天出世。他的婚讯,此前都无人知晓;而这下他直接公布了孩子诞生的消息,这更让人感到意外。但不少球迷戏称,这是给处于逆境、创下有史以来最差战绩、无缘亚运会四强的中国男篮“冲喜”。有球迷笑称,“中国男篮后继有人了!”

  当爹喜讯“抢”了男篮头条

  中国男篮连败于日本队和伊朗队,无缘亚运会四强,这已创下了中国男篮参加亚运会比赛以来的最差战绩。在这时,许多球迷都念叨起未被宫鲁鸣征召入队的易建联,而易建联在昨天中午忽然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内容让人吃惊。

  他在这条微博中写道,“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地遇上你!Love U!”

  易建联还在微博中晒出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阿联的大手握着孩子小手的图,另外一张则是阿联和自己的妻子深情相拥,四目相对的甜蜜画面。

  据悉,这个孩子出生于北京时间昨天上午11时(洛杉矶当地时间28日20时)左右。看过孩子照片的知情人表示,阿联的儿子长得和阿联非常像,五官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记者昨日向广东宏远俱乐部方面求证,也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表示,他知道阿联太太这几天生产,但“这是运动员的私事。”宏远主帅杜锋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阿联什么时候结婚的,但仍要恭喜阿联:“我要恭喜他的爱情有了结晶,他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

  阿联升级当爹的消息立即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篮球频道的头条,这几天男篮失利“负面新闻”也被阿联当爹的喜讯掩盖了。从这个角度来说,阿联喜得贵子也算给陷入逆境的中国男篮“冲”了“喜”;而在昨天的排位赛中,男篮也战胜菲律宾队,结束了两连败。

  相恋四年,妻子曾是模特

  当这个消息爆出之后,包括许多圈内人的第一反应都是,易建联的保密工作做得太好了。

  据知情人透露,易建联的妻子名叫荆灵,曾是一名模特。今年4月,曾有网友曝出在美国看到易建联和一名女性牵手走在美国街头的照片,那名女子就是昨日为易建联产下一子的荆灵。

  荆灵曾参加过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总冠军,她出生于1989年,也是广东人。据和阿联熟悉的一些朋友透露,荆灵给人“传统、顾家、简单、低调”的印象,两人交往已有三四年了,很早双方就互相见了父母,早早奠定了这段感情的基调。

  易建联和荆灵的感情不错,这也被他们身边的朋友所熟知,但大家都不知道荆灵和阿联早已领取了结婚证。据知情人透露,阿联的孩子在美国洛杉矶出生,阿联的父母之前一直都在美国陪伴。从今年4月开始,荆灵就一直在美国待产,这个孩子将和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一样,自动获得美国国籍。

  由于CBA新赛季即将开始,阿联的训练任务也很重,自从8月底再次赴美后,他一直兼顾着训练与陪产两个重要的任务,双重角色让他觉得辛苦,但也很甜蜜。

  据悉,在妻儿休养一段时间后,阿联就将和妻儿一起回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1057.shtml report 1414 本报记者黄维昨天中午,远离球迷视线一段时间的阿联忽然在微博和个人朋友圈公布了一个让人大吃一惊的消息:他的孩子昨天出世。他的婚讯,此前都无人知晓;而这下他直接公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