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不在乎上场时间被限 新季留心防守和篮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科比

  北京时间9月30日,洛杉矶湖人今天进行媒体采访日,球队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回答记者诸多提问。

  科比-布莱恩特谈到个人上场时间限制时候,他说,“这不是太大问题,赢球依旧是第一任务,是自己的坚持。”拜伦-斯科特目前也没有就科比上场时间有任何计划,过去几个赛季里即使科比年过30,但场均上场时间均超过30分钟。

  针对个人进攻,科比表示自己在进攻端无需做太多的调整改变,但是防守和篮板需要自己再多加留心,飞侠说,“过去把自己练得太狠了,现在需要变得耐心一点。”外界总有对他还有期待,科比表示总有些那样或这样声音存在,但这一切对他都没有影响。

  新赛季开始前,科比总能回到健康状态和理想体重,与勒布朗-詹姆斯用规定食谱减肥不同,科比说,“我的减重就是靠忌口,不吃不该吃的,不是依靠某个食谱。”

  科比表示自己和前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赢球哲学不同,“对自己而言,只有输赢,没有所谓的中间立场。如果无法赢得总冠军,那么就是在浪费时间。”

  对于新赛季科比已经整装待发,迫不及地等待新赛季检验训练成果。

  湖人球员尼克-杨说,这个夏天大部分时间自己都在跟科比训练,尼克-杨表示自己不想成为湖人队的一个匆匆过客,想要长久留在天使城。尼克-杨刚在今夏以4年2150万美金续约湖人。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1680.shtml report 1361  科比北京时间9月30日,洛杉矶湖人今天进行媒体采访日,球队头号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回答记者诸多提问。科比-布莱恩特谈到个人上场时间限制时候,他说,“这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