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伊布缺席对手仍强大 梅西是心中永远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刚刚在周末用一场大胜迎来状态极佳的内马尔梅西巴塞罗那又马不停蹄飞往巴黎,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此役系该组最强两队将的直接碰撞,极有可能决定本组的小组头名归属。面对媒体,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不愿更多谈及目前球队在联赛里的优势以及有如神助的零失球纪录。他更愿意低调面对即将迎来的强劲对手大巴黎。

  恩里克第一个提及的问题便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缺阵,“伊布无法出场不会对他们(巴黎圣日耳曼)有太多影响。他们的战术体系以及很成型,伊布的位置可以由卡瓦尼或者其他球星顶替,伊布缺阵不会改变任何事情。当然,谁都知道他是一个顶级前锋,他的缺阵对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但这不会改变我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他们仍旧是一个可怕的对手,他们队内还有其他太多好手值得任何对手尊敬。”

  西甲踢了6轮,巴萨一球未失,智利国门布拉沃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过,他毕竟只是恩里克招来作为德国新星门将特尔斯特根备胎的。有记者提问此役巴萨首发门将人选,会不会延续上一个比赛日时情况(特尔斯特根首发),恩里克卖了一个关子,“你自己好像已经回答了这个问题……”

  谈及和自己同辈的对手主帅布兰克,小5岁的恩里克赞不绝口,“我们必须承认,巴黎圣日耳曼是一个强大的队伍。布兰克通过一个赛季的时间,已经将他们磨合成型。他们在比赛中战术多变,如果他们继续踢进攻足球,那么就来吧,这很不错。我期待看到一场对攻战。他们绝对是夺得冠军联赛的热门球队,但我们也一样,我们准备好了应付这种情况,无论是他们来找我们,还是我们去找他们。”

  说到本场比赛对小组出线形势的影响,恩里克十分慎重,“这场比赛可能会对小组的出线产生一定的影响,但现在说这个还为时尚早。当然,小组第一很重要,但我们必须认真对付每场比赛。从理论上讲,我们两队是小组出线的最大热门,但要击败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拿出优秀的表现。”

  至于球队的不失球纪录,恩里克看得很淡,不愿给自己的弟子们添加额外的压力。“球队防守做得不错,但不可能永远不丢球。我认为只要大家做好自己的工作,球队取得胜利才是第一位的。”

  说到压力,因为被媒体认为是瓜迪奥拉理想接班人的恩里克自己身上的压力倒是不小,“我知道佩普的成就,我跟他还差的很远。我需要时间,我会正努力尝试接近他当初开局的成功。目前为止,我认为球队一切都不错,正处在一个良性循环的轨迹里。”

  末了,发布会上的话题当然少不了刚刚在周末联赛收获个人职业生涯400球的梅西。恩里克曾经在巴萨6-0横扫格拉纳达的赛后评价“如果C罗乔丹,梅西就是在NBA中单场砍下100分的张伯伦”,此番他一如既往给予弟子巨大褒奖,“他当然是我们的核心,他能够从进攻端到防守端都给球队带来巨大能量。我一直认为他是我心目中的NO.1,他总是最耀眼的那一个!”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1816.shtml report 2508 刚刚在周末用一场大胜迎来状态极佳的内马尔和梅西,巴塞罗那又马不停蹄飞往巴黎,将在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客场挑战巴黎圣日耳曼。此役系该组最强两队将的直接碰撞,极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