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帅称上季谈防守如讲外语 莫雷:要夺冠先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麦帅 

  北京时间9月30日,火箭于今天开启了新赛季媒体日,在接受众多记者采访时,球队总经理和主帅都谈到了下赛季的防守问题。莫雷表示新赛季球队一定要专注防守,这是火箭努力的主要方向,而主教练麦克海尔则表示上赛季在跟一些球员聊防守时就像是在讲外国话。

  谈及防守,火箭总经理莫雷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如果我们想进入争冠行列,那我们就必须得有防守,这是夺冠的必备因素。上赛季我们在季后赛中痛苦失利,这赛季我们要从中吸取教训,学到东西。”

  对于莫雷的这番言论,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也表示赞同,他指出火箭在上赛季存在各种问题,下赛季这些问题都要得到更好的解决,另外麦克海尔着重强调的则是对球还有篮板的保护。

  上赛季火箭一直保持着进攻的心态,防守方面做得并不理想,麦克海尔更是直言道:“上赛季在跟一些球员聊防守时,你就觉得简直是在跟他们讲外语。”

  而当有记者问到这个休赛期是否有跟哈登聊过防守问题时,麦帅表示他们上赛季就交流过很多次了。“哈登不会害怕挑战,”麦克海尔这样说道。

  为了加强防守,休赛期中火箭队拿下了特沃尔-阿里扎来补强侧翼,而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扎也表明态度称新赛季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只要我在场上,我就将全力以赴,无论球队需要我去做些什么,我都会尽力去完成它。”

  今夏刚刚和休斯顿火箭队完成续约的加西亚认为火箭在补充了一些有经验的球员之后,完全有机会变得更好。“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去做一些特殊的事情,特里和阿里扎的加盟会给球队提供一些经验,而哈登和霍华德还有其他球员逐渐变得成熟,让我们会变得更好。”相比于上个赛季,加西亚认为现在的这支火箭变得更团结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2041.shtml report 1583 麦帅 北京时间9月30日,火箭于今天开启了新赛季媒体日,在接受众多记者采访时,球队总经理和主帅都谈到了下赛季的防守问题。莫雷表示新赛季球队一定要专注防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