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对成耀东辞职感到意外 球队在悬崖边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9月30日上海报道)29日上海申鑫突然宣布,“主教练成耀东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俱乐部理解并予以同意“,在成耀东下课之后,总经理郭光琪再次承担了救火队长的角色,出人球队的主教练。搜狐体育29日深夜也对郭光琪先生进行了专访,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郭光琪表示,压力很大,“我们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

  搜狐体育:对俱乐部这样一个决定感到意外吗?我知道一直到昨天下午你也是在等待消息……

  郭光琪:确实感到有些意外,毕竟这个时候,球队处在保级的关键时刻。不过既然成指导提出了辞职的决定,肯定也有他自己的考虑,我作为俱乐部的雇员,只能去接受这个事实,并尽力帮助球队在现有条件下争取一个好的成绩。

  搜狐体育:是成指导主动提出辞职吗?

  郭光琪:这个我想俱乐部的官方声明里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具体到辞职的细节,是成指导和老板两个人沟通的,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执行老板的决定。

  搜狐体育:对于重新接手球队担任救火队长感到意外吗?

  郭光琪:我之前也跟你说过,我确实不想接,去年也是迫于无奈,我根本没有一点点思想准备,但是今年的形势、难度,要远远高于去年,去年是16轮接手,今年只剩下5场球,5周的时间。战术调整很困难,常理下是不会做主教练的调换,稍不注意,后果会非常严重。

  从我个人来说,主教练和总经理两个角色完全不一样,总经理宏观的东西更多,承担的压力和责任也没有主教练这么大。

  搜狐体育:在你接手之后,俱乐部会不会有一个明确的成绩要求?

  郭光琪:年初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现在也不会有什么其他改变,中超资格对于我们是最关键的。

  搜狐体育:那么接下来的五周你的工作重点是什么?

  郭光琪:接下来五周一周一赛,现在只能保证球队的正常运转,想在技术方面解决问题是不可能的事情。在训练中稍有不慎,就会导致球队的混乱。我所能做的就是确保球队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保级这个大目标上。现在也有些媒体认为我们保级形势比较乐观,我并不这么看。我不认为我们有任何乐观的理由,我们已经站在悬崖边上了。必须去正视这个现实。

  搜狐体育:你觉得球队从悬崖边走回来的可能性有多大?

  郭光琪:我不敢打包票。但对于我来讲,我们肯定会尽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拿到我们应该拿到的分数,完成保级任务。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659&paper.cmsUrl= report 1490 (搜狐体育裴力9月30日上海报道)29日上海申鑫突然宣布,“主教练成耀东先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俱乐部理解并予以同意“,在成耀东下课之后,总经理郭光琪再次承担了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郭光琪:对成耀东辞职感到意外 球队站在悬崖边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