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新帅主打普林斯顿 詹姆斯白米勒猛赞新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大卫-布拉特


  北京时间9月30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训练营已于几天前正式开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大卫-布拉特首次提及了球队的进攻战术。

  布拉特称,新季骑士将主打普林斯顿体系。而通过之前几天的合练,詹姆斯和迈克-米勒等球员,也对这套体系的效果大加赞扬。

  “他的进攻套路极具创造性,”翼侧大将麦克-米勒说道,“当然,(要磨合成型)还需要一些时间,但是通过训练,你能明白为什么他之前能率领球队拿下那么多的冠军,他真是位出色的教练。”

  据了解,目前布拉特采用的进攻套路,就是著名的普林斯顿体系。显然,新季,布帅希望骑士队员能够更多的强调无球移动,而非过度运用个人天赋。

  “普林斯顿体系的设计是基于球的移动,阅读队友间的跑位,适时完成传切,这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跑动进攻。我们想要这个团队中的成员,能够有机会阅读彼此的位置,并作出反应,从而尽可能的扯开对方的防守。”

  而对于这样的全新体系,球队核心詹姆斯也坦言,挑战还是相当之大的。“这套体系流动十分自由,对于所有人来说,这都是挑战,”詹皇说道,“我能看到,有时候球员还是想的太多。但当我们做到的时候,会发现有十分多的选择。

  “过去人们说到普林斯顿,常常认为是有4名球员一起站在罚球线的打法,毕竟有不少的球队,过去都实践过这种战术,”皇帝补充道,“但在目前的体系下,进攻的选择,远比我之前看到的多。”

  “(对于这样的尝试)我有什么理由不喜欢呢?”詹姆斯最后说道,“毕竟我们的球队极具天赋,我们的球员愿意去学习,愿意去为之努力。这才是关键。”(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3043.shtml report 1441  大卫-布拉特北京时间9月30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训练营已于几天前正式开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主帅大卫-布拉特首次提及了球队的进攻战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