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波茨轻松称雄 95后小将虽败犹荣期待北京见

来源:搜狐体育
波茨获胜
波茨获胜

  9月29日晚,“欣航桌球·乔氏杯”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在长春市双阳区欣航桌球俱乐部准时上演,对阵双方为两届大师赛总冠军波茨和当地头号陈平。经过17局苦战,波茨11-6完胜陈平,领走1万元奖金,再次向球迷们展现其世界冠军之风范。

  整日的小雨如断了线的珍珠般,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但这并没有阻碍球迷对观战热情,赛前两小时,近60名球迷就已在TV准备就绪,比赛临近,球迷人数仍在持续攀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两位本土“小波迷”的到来,更是为本场比赛怎天一抹青春的活力,也让人不禁感叹台球的感染力永远都让我们无法想象。

  来自英国的波茨包揽了前两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冠军,波茨这个名字不仅一夜之间被大量中国球迷所熟知,国际上其名声也大幅看涨。加入乔氏国际梦之队之后,他担负起了推广中式八球的重任,频频往来于中英之间。这是他在今年的第四次中国之行。

  波茨是在结束了沈阳的挑战赛后,马不停蹄赶往长春双阳欣航桌球挑战赛赛场的。欣航桌球作为双阳首屈一指的高端俱乐部,举办此次世界冠军波茨挑战赛受到了当地球手及球迷的积极追捧,当地TOP10选手全部出动。经过一番艰苦激烈的较量,90后小将陈平脱颖而出,摘得预选赛冠军的同时,赢得挑战波茨的宝贵机会。

  实际上,陈平能称雄预选赛并不让人意外,作为名将禹龙海的弟子,他经常征战代表中式八球最高水准的乔氏大师赛,积累了大量大赛经验。当晚的挑战赛,面对如此赫赫有名的世界冠军,小将经过了短暂的波动之后,很快进入到角色中,但仍没能抵挡住波茨的进攻狂潮。

  比赛伊始,比分环环相扣之势不免让人心生紧张,1-1,2-2一直持平。第五局,陈平开球无落,进而让波茨抓住机遇,顺势接清,3-2波茨率先打破僵局。第六局波茨开球清台,4-2波茨再下一城。第七局,陈平开球犯规,但这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多的压力,反而找准时机攻下此局,4-3努力扳回一局。而后波茨又拿下一局,5-3官方暂停。本以为稍事休息后的陈平能够重新调整状态,却不想开球犯规后,被波茨接清,6-3波茨依旧领先。接清后的波茨气势更加的凶猛,一局炸清更是将分差拉大,7-3波茨稳稳占了上风。

  作为东道主的陈平,并没有收到波茨冠军光环的压制,第十一局,陈平开球没下,面对大好的局面波茨却未能如愿接清,反而在最后进攻时出现严重失误,7-4陈平险胜一局。对于今天开球数次无球落袋的陈平而言,波茨犀利的开球着实给了他不小的压力。但压力与动力的转换只在一念之间,波茨8-4由攻下一句后,陈平连续翻盘,8-6力争追平比分。第十五局,陈平开球再次无球落袋,9-6未能再现逆袭。波茨则是一鼓作气10-6逼至赛点局。最终如所有球迷期望的那样,11-6波茨成功完胜。

  纵观今晚的整场比赛,小将陈平的开局失误不禁让人惋惜,而舟车劳顿的波茨亦没有将最好的状态带至赛场。赛后陈平淡然的面部表情突然让笔者想起赛前的那句话,“明知道自己不回赢,所以心态很放松。”这个95年的小男孩让我们又一次见证了后起之秀内心的强大与释然,“回去后,我准备和师傅好好练球,好好为北京大师赛做准备,我更想在大师赛上拿到好成绩。”让我们也为这个小将默默祝福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3548.shtml report 1805 波茨获胜9月29日晚,“欣航桌球·乔氏杯”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在长春市双阳区欣航桌球俱乐部准时上演,对阵双方为两届大师赛总冠军波茨和当地头号陈平。经过17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