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春站波茨为挑战赛热身 大量球迷冒雨前来观战

来源:搜狐体育

  9月29日下午16时许,“欣航桌球·乔氏杯”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决赛刚刚落下帷幕,“黄金小子”波茨随即车抵欣航桌球娱乐会所,球迷见面会也紧随其后顺势开场。50余名球迷将互动现场围得严严实实,足以见得双阳球迷对世界冠军强烈的期盼。

  面对球迷热情的欢呼与掌声,波茨一声“你好”再次让活动现场沸腾。双阳这个小城镇首次迎来世界冠军波茨的莅临,对于当地球迷而言激动之情已无法言表。大家只想将“黄金小子”的每一个瞬间都记录在自己的手机与相机里面,现场“咔嚓”声不绝于耳。

  为了满足球迷对世界冠军球技的痴迷,波茨首先为大家上演了一场赛前热身战。随着每一个杆起杆落的完美撞击,掌声亦是此起彼伏。而后与球迷的抢一大战将本次见面会推至高潮。本土球迷刘伍、刘欣、王猛分别于波茨展开对决。能与世界冠军如此近距离的切磋球技,互动的球迷都无法克制内心的紧张心情,失误亦是频频显现,波茨也是手下留情,大大鼓舞了参与球迷的信心。虽然三位球迷全部遗憾落败,但与波茨的互动定会在他们的记忆力封存。

  据悉,晚19时30分波茨将准时对战今日预选赛冠军陈平,国际与本土的对决将擦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剧透只待今晚与您共同分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3569.shtml report 610 9月29日下午16时许,“欣航桌球·乔氏杯”世界冠军波茨中式八球挑战赛预选赛决赛刚刚落下帷幕,“黄金小子”波茨随即车抵欣航桌球娱乐会所,球迷见面会也紧随其后顺势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