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拍搞笑微电影一人分饰多角 纳什现身客串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书豪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最近推出了微电影“林代言”,一人分饰多角,搞笑自嘲,连湖人队友纳什也现身客串。

  在这一部片长约4分钟的微电影中,林书豪的朋友建议他多拍一些代言广告,才有钱请私人司机。镜头一转,林书豪陷入自己的狂想之中,拍啤酒广告但喝的是“珍珠奶茶”,还试着卖保险、耳机、生活用品、人参茶等。即将在湖人队携手合作的NBA名将纳什在影片的尾声现身。

  林书豪一向喜爱透过社群网站与球迷互动,爱拍影片更是上了瘾。今年夏天林书豪上传许多经典短片,包括蜡像馆吓球迷、拿派砸老妈、在老妈面前灌篮等。不只球迷喜爱,也引起美国媒体注意。

  林书豪爱拍片,是否影响练球?他说拍影片是为了放松,不会影响他打球,但是他说新赛季开始后,会问问湖人队友的意见。

  林书豪透露,大部分的短片不到15秒,不用花太多心力,比较正式的影片大概也只要2小时就可以拍好。林书豪说,练球还是最重要的事,但是总要找出一点时间来放松。

  加入湖人队之后,林书豪即将展开新球季,30日参加媒体日,10月开始参加季前训练营,并展开热身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30/6644831.shtml report 1174 书豪 中新网9月30日电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林书豪最近推出了微电影“林代言”,一人分饰多角,搞笑自嘲,连湖人队友纳什也现身客串。在这一部片长约4分钟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林书豪拍搞笑微电影一人分饰多角 纳什现身客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