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宣布儿子降生 网友:最成功的隐婚人士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广东宏远队当家球星、曾经在NBA打拼过的易建联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宣布自己当爹了。对球迷来说,这有点太突然,毕竟之前阿联没有传过任何婚讯。与此同时,易建联在宣布儿子出生的同时,其实也公开承认了已婚的事实。据悉,阿联的太太叫荆灵,曾是一名模特。

  老婆是个模特,名字巧合谐音

  球迷们很想知道,易建联有儿子了,他的老婆到底是谁?

  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有网友曝料阿联和一名女子在美国牵手逛街,并且上传了两人的逛街照。照片中,两人看起来相当甜蜜。尽管发现被拍了,但当时两人都没有刻意回避,面对镜头微笑回应。很快,这名神秘女友的身份被公开,是一位名叫荆灵的模特。

  就在身份被公开的同时,荆灵的微博也被网友挖出,名叫“_fairyjl”,其认证为世界杯足球宝贝。值得一提的是,荆灵曾在2011年转发过易建联的微博,两人一起为云南地震灾民祈福。除此之外,再无任何与阿联相关的微博,看来两人的恋情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好。

  根据资料,荆灵出生于1989年,身高1.74米,身材很好。在2008年获得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之后也拿到了第八届模特电视大赛时尚传媒大奖。当时,荆灵的得奖感言如此说道,“专业上我不是最好,但是我的灿烂微笑让评委青睐吧。”

  2008年,荆灵还参加过某网站推出的北京奥运金牌美女选拔活动,她在接受采访时说:“最喜欢的运动员是刘翔、易建联、姚明。最喜欢运动型的男生。”

  据悉,荆灵是一个爱笑的姑娘,在参加各种选秀活动中,她的笑容征服了众多评委。2010年荆灵参加了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

  儿子美国出生,情况类似姚明

  据了解,易建联目前正在美国,他的儿子也是在美国洛杉矶出生的。这就意味着,孩子有可能已经拥有了美国国籍。

  阿联的情况和姚明很相似。当初,姚明和叶莉的女儿也是在美国出生,根据美国的法律可以自动拥有美国国籍。不过,姚明曾表示:虽然女儿姚沁蕾现在是美国国籍,但她有权利在18岁的时候成为中国国籍。“我打算把这一权利交给她自己。”大姚说。

  可以肯定的是,升级当爸爸的易建联非常高兴。他不仅主动晒出了儿子的小手,还晒出了自己与娇妻的亲密照片。

  “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地遇上你,Love U!”阿联在微博上如此写道。

  昨天,广东队也证实了易建联生子。“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在这里也要恭喜他,爱情有了结晶,当然他身上的责任和担子也更重了。”广东队主教练杜锋说。 晨综

  ■网友评论

  @想改名字不造改什么xi:连你结婚都不造,竟然孩纸都有了,阿联你真是深藏不露啊。不过还是要恭喜!

  @君君Joansays:还不知道女友是谁,儿子就出世了,低调到尘埃里……

  @Gasol-何承霖:堪比保密局啊。

  @我叫杜召君:狗仔队们该检讨一下了,人家都当爸爸了,你们还不知道人家啥时候结婚的。当然,我们都不知道。恭喜阿联!

  @Marlon-IT:结婚了?孩子都有了!这么低调全国人民知道吗?还是儿子!哈哈,以后中国篮球又多了一员大将,恭喜恭喜!

  @陈柱彬律师:争取多生几个,中国男篮现在缺人。

  @陈小九:我嘞个去,中国体坛最成功的隐婚人士……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89858.shtml report 1585 昨天,广东宏远队当家球星、曾经在NBA打拼过的易建联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宣布自己当爹了。对球迷来说,这有点太突然,毕竟之前阿联没有传过任何婚讯。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