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6轮 > 上海申鑫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大战前申鑫换帅 成耀东辞职总经理火线接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北京时间9月29日,台风“海鸥”“凤凰”相继过境上海之后,上海申鑫也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俱乐部公告称,主教练成耀东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俱乐部理解并予以同意,决定由总经理郭光琪出任主教练一职。在保级对手开始救亡图存时,建业也应该警醒起来,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完成后面的保级大战。

  昨天有媒体报道指出:“据知情人士透露,成耀东与申鑫的‘结合’原本就是你不情我不愿,‘年初双方签约谈判就拖了很久,才最终签约’,而在正式入主之后,双方在内外援引进、阵容打法等相关问题上存在分歧,龃龉日渐增多。球队在联赛上的整体表现,也让申鑫高层无法满意。因此双方最终分手,‘也谈不上谁炒谁的鱿鱼,应该说是双方共同的选择。’”或许,申鑫和成耀东的分手早已注定。

  上海申鑫、代理主帅、临危受命等一系列字眼,又一次和郭光琪的名字交织在了一起。上一次是2013年7月7日,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朱炯下课!当时刚刚出任俱乐部常务副总兼领队48小时的郭光琪,被临时推到了申鑫代理主帅的位置上。时光走过一年零两个月,郭光琪又一次被推上了救火队员的位置,再度出任申鑫代理主帅。不过,这一次,申鑫的危机程度,可比上一次凶险。

  在最后5轮联赛中,申鑫的赛程为:2014年9月27日推迟到2015年1月11日进行的申鑫主场迎战杭州绿城;10月5日,申鑫北上对阵北京国安;10月19日,申鑫主场死磕河南建业;10月26日,申鑫客场对阵长春亚泰;11月2日,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后一战,申鑫主场上演与大连阿尔滨之间的生死大战。

  尽管,郭光琪这个名字,上赛季下半阶段曾带领申鑫走过艰辛,最终完成保级,并创造了申鑫中超史上的最好成绩——联赛第七名。但是,这一次,接手这支保级形势被外界普遍不看好的申鑫,对于这位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足球专业的郭光琪来说,是不是一场灾难,现在还不得而知。 (曲小尤)

  保级困难甚于去年

  毫无疑问,让郭光琪此时接手球队,也是老板徐国良的无奈之举。毕竟申鑫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保级形势要比去年凶险得多。

  对于今年的保级形势,郭光琪表示:“首先是联赛所剩无几,可以调整的空间不大;另外,我们最后几轮还要跟几个保级对手直接对话。这种比赛一来一去的意义如何,大家心里都清楚。所以之前有媒体说保级问题不大,我一直都不这么看,我觉得今年的保级形势比去年还要困难得多。”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郭光琪表示:“打恒大那场比赛,如果点球判了,最后的胜利者可能是我们,因为当时已经75分钟了,2比0的话,对手很难追了。不过这场不是最关键的,客场打恒大的分数本来就没有在我们的计划内。关键是我们输辽宁这场太可惜了,如果我们能逼平对手,哪怕场面上很难看,形势可能就会有利得多。”

  郭光琪接手球队之后,申鑫在技战术方面会如何进行调整,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从此前的交流来看,郭光琪首先解决的肯定是两个禁区的问题。“两个禁区不解决,打得再热闹也没用,作为一支保级球队,关键就是自己禁区守得住,有反击机会打得进。”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90619.shtml report 1871  北京时间9月29日,台风“海鸥”“凤凰”相继过境上海之后,上海申鑫也迎来了一场突如其来的风暴。俱乐部公告称,主教练成耀东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俱乐部理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对手在行动 建业别迷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