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挺书豪在湖人正名 暗示火箭低估林旋风价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新赛季在湖人队,林书豪等新援能够去证明各自的价值所在。

  在经历了失望的2013-2014赛季之后,湖人显然希望能够在新赛季有所作为。今年夏天,球队尽管无缘引入像安东尼这样的明星球员,但是林书豪、布泽尔等球员的加入,也能对球队有所帮助。

  在科比看来,如今的湖人队中有不少球员都是被外界所遗忘,或者是被低估的,包括自己在内,尽管如此,湖人依然能够依靠这些球员去与其他球队对抗。

  “我认为,我们拥有很多被遗弃或者是被遗忘的球员。而我自己也受到年龄以及伤病等因素影响。而林书豪以及其他一些球员,在其他球队看来,他们真的都感觉这些球员没有什么使用价值。”科比说道。

  从整体情况来看,在湖人的新援中,像布泽尔是被公牛特赦后,加盟湖人,而林书豪则是被火箭交易至湖人。这两位球员上赛季在各自旧主那里,都并未获得足够的表现机会。

  然而在科比看来,这些球员新赛季有机会在湖人去证明各自的价值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布泽尔和林书豪新赛季都有望进入湖人的首发阵容。

  对于林书豪而言,在加盟火箭的首个赛季中,他是球队的先发控卫,场均能送出13.4分6.1次助攻,而在上赛季,他沦为替补,场均数据也有所下降。

  与当初效力尼克斯时的“林旋风”相比,火箭时期的林书豪显然稍逊一筹。对此,林书豪曾表示,在火箭打球的两年经历,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适应湖人的任何计划。

  而在今年夏天,林书豪也在不断打磨个人技术,其中包括三分远投以及防守等等,这些方面此前都是林书豪的软肋所在。除此以外,林书豪曾表示,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提升个人的突破能力,同时他也认为,自己能够与科比很好地共存。

  从目前来看,林书豪新赛季在湖人将获得足够多的表现机会,这显然有利于他个人发挥。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除了科比之外,湖人主帅斯科特也很看好林书豪的前景。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95363.shtml report 1712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新赛季在湖人队,林书豪等新援能够去证明各自的价值所在。在经历了失望的2013-2014赛季之后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