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乔生:张常宁经风雨潇潇洒洒 泰国半瞌睡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太阳雨

  2014年9月30日,亚运会排球赛场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面对舍弃世锦赛,全力征战亚运会的泰国女排,中国女排二队发挥可圈可点,3-1(19-25、25-23、25-15、25-19)艰难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决赛。央视著名评论员韩乔生为本场比赛做了解说。

  中国队今天继续由张常宁、刘晏含、丁霞、殷娜、颜妮、张晓雅和王茜主打。首局比赛一开始双方比分就胶着上升,韩乔生强调:“这场比赛中国队要充分发挥网上的高度优势,但也要尽量抢速度,打出多变,同时要跟上泰国队的速度。”张晓雅背飞得手后,韩乔生补充道:“中国队必须要解放副攻,做到满盘开花才行。”

  第二局,中国队加强发拦,比分领先。张常宁开网直线暴扣得分,韩老师激动地评价为“气宇轩昂”!在中国队拦网施压下,比分迅速拉开,“真是风水轮流转啊,泰国队的心态也开始出现变化了。”在王茜后场顽强救球后,韩老师赞其“将门虎子”!局末阶段,泰国队仍然不依不饶,10分优势被追至仅差1分,徐建德暂停怒斥丁霞:“那么好的球还当调整攻来传,赶紧给副攻啊,拦网也没有。”丁霞显得非常难受,其他队员则极力地鼓舞她,尤其是王茜,搂着丁霞后背与她耳语,整理思路。

  关键的第三局,泰国队交换场地后,开局依旧显得有点“半瞌睡”,泰国主教练请求暂停给与指导,韩老师听后总结:“您听懂了吗?反正我没听懂。从肢体语言上看,大概是告诉队员之间如何跑位吧。”局末阶段面对反扑,中国队没有再次犯错,牢牢守住优势。

  第四局,韩老师不知道泰国队能否“睡醒”,但他确实很希望中国队别让对手“疯起来”。双方争夺依旧激烈,暂停时王茜大声鼓舞队友:“这局她们不拼就没机会了,咱顶住她,顶住她就有啊!”张常宁进攻仍然“十分犀利”,韩乔生不禁赞叹:“同样是人,差距咋就这么大啊,经风雨,见世面,张常宁在场上打得潇潇洒洒。”韩乔生看到泰国队始终无法“睡醒”,打趣道:“赛后进行兴奋剂检测,应该看看她们是否吃了有安定作用的药。”(太阳雨)

相关新闻:

·女排新晋杀手浮水面 逆转夺冠热门靠她一锤定音
·徐建德:第一局不该打成那样 决赛担心场外因素
·魏纪中:女排最重要是气势 三大球至少需要四年
·现场:徐建德怒斥丁霞含泪 小将拦网忘情砸地板
·韩乔生:张常宁经风雨潇潇洒洒 泰国半瞌睡状态
·韩乔生:泰国传球云山雾罩 醒了又睡因吃药了?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796209.shtml report 2298 2014年9月30日,亚运会排球赛场进入半决赛的争夺。面对舍弃世锦赛,全力征战亚运会的泰国女排,中国女排二队发挥可圈可点,3-1(19-25、25-23、25-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