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游泳 > 亚运会水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水中国6-6平哈萨克 点球战3-5负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子水球进行到半决赛,中国男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激战四节以6-6战平哈萨克斯坦,可惜最终点球大战以3-5告负,锁定比分至9-11无缘决赛,10月1日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

  哈萨克斯坦是凭借三战全胜锁定A组头名提前晋级半决赛的,反观中国男水则是一胜一负落后于日本,名列B组第二需要参加六强的交叉淘汰赛,好在昨日是直落四节以25-5完胜新加坡(A组第三)赢得四强资格。此外,韩国(A组第二)则是以11-9闯关科威特(B组第三)出线,由此半决赛对阵安排是哈萨克斯坦VS中国、日本(B组第一)VS韩国。

  半决赛I:中国9-11哈萨克斯坦(2-1、1-3、2-0、1-2、3-5)

  上半场,双方球队从比赛伊始相互试探而并不急于出手,中国11号张楚锋率先攻门以1-0抢占先机;虽然哈萨克由3号阿克斯诺夫扳回1球,但是难阻6号潘宁强行突破落后至1-2。第二节,中国8号王洋接队友妙传偷袭命中,不过哈萨克5号乌沙科夫和12号佩科维奇相继破门追平到3-3;又是8号科利亚坚科快速反击得手,中国男水阶段性受阻被逆转至3-4。

  下半场,如梦方醒的中国男水明显加快进攻速度,分别是由3号梁仲兴通过层层布防打门、以及8号王洋混战中的梅开二度,并且成功化解哈萨克多次的高质量反扑以5-4夺回主动权;死磕第四节,哈萨克12号佩科维奇果断出手追平到5-5,随即经过6号施米德尔和中国11号张楚锋攻门相持至6-6。最终,哈萨克斯坦通过点球大战以5-3(总比分11-9)淘汰中国晋级决赛。

  半决赛II:日本13-5韩国(3-4、1-1、2-0、7-0)

  日本男水在第一节打得较为拘谨,虽然相继利用攻传配合打入3球,但是防守不够严谨而被韩国攻进4球反超到3-4;经过双方球队在第二节的互有攻守,韩国男队则是得益于1-1握手言和而巩固优势到5-4。易地而战,日本男水通过第三节打出2-0成功逆转比分至6-5,更是在第四节利用韩国体能下降的机会,凭借7-0冲击波锁定至13-5,赢得决赛的另外一席。

  排位赛:新加坡10-6科威特(1-2、1-2、5-0、3-2)

  今天下午,新加坡首先对垒科威特争夺第5名,不过在第一节没有控制住场上局势,结果是以1-2出师不利;科威特在第二节稳扎稳打拿到2-1,由此在上半场扩大分差至4-2。下半场,背水一战的新加坡连续发起如潮攻势,第三节5-0小高潮逆转到7-4夺回主动权;科威特尽管在第四节打进2球,但是城门却三度失守而追分不力,最终是以6-10落败位列第6收官。

  10月1日,亚运会男子水球收官日的具体对阵形势敲定:冠军战是由哈萨克斯坦VS日本、季军战则是由中国VS韩国。(苏营国)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01105.shtml report 1577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男子水球进行到半决赛,中国男水国家队在梦想公园水上运动中心,激战四节以6-6战平哈萨克斯坦,可惜最终点球大战以3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