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200米预赛:中国双星闯关 张培萌小组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200米预赛,我国小将谢震业在第二小组中以20秒73的成绩获得第一,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则在第三小组中,以20秒77的成绩第一个抵达终点。而在预赛总排名上,谢震业仍是排名第一,张培萌则居于日本选手原正太之后排在了第三位,他们也携手奥古诺德、饭冢祥太等名将,成功晋级了明天半决赛。

  男子200米的世界纪录,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在2009年创造的19秒19,亚洲纪录是日本选手末续慎吾在2003年创造的20秒03,亚运会纪录则是另一日本名将伊东浩司在1998年创造的20秒25。而参加本次亚运会的卡塔尔飞人奥古诺德,今年个人最好成绩则高达20秒06,如果发挥出色,他十分有希望将该项目的亚运会纪录和亚洲纪录打破。此外,日本选手饭冢祥太和原正太,以及中国的谢震业、张培萌,也都有着不俗的实力。

  本次亚运会的男子200米由于报名人数较多,因此将会通过预赛、复赛、决赛三枪决出最终的冠军。预赛共分5个小组,我国选手谢震业、张培萌分别位于第二和第三小组,日本二将原正太、饭冢祥太被分在了第一和第四小组,卡塔尔名将奥古诺德则是独自镇守第五小组。

  第一小组,日本选手原正太水平明显高出别人一等,最终以20秒76的成绩轻松获得该小组第一,顺利晋级复赛。第二小组是各选手水平最为接近的一组,结果我国小将谢震业顶住压力,力压西亚群雄以20秒7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第三小组第一枪,一名来自阿曼的选手抢跑,遗憾被罚了出局,不过这点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经验丰富的张培萌,他最终还是以20秒77的不错成绩,获得了该小组第一。

  接下来的第四小组,日本选手饭冢祥太以20秒94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第五小组,卡塔尔名将奥古诺德以20秒85获得小组第一位。最终,我国小将谢震业以20秒74的成绩排在所有选手中的第一位,日本选手原正太以20秒76排名第二,另一名中国选手张培萌则以20秒77的成绩排在第三位。(大漠飞雨)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02607.shtml report 1127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亚运会的田径比赛在仁川亚运会主体育馆继续进行。男子200米预赛,我国小将谢震业在第二小组中以20秒73的成绩获得第一,另一名中国选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