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男排-中华台北3-0巴基斯坦 香港2-3负缅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进行男排9-12名和13-16名两组半决赛。中华台北发挥正常以3-0完胜巴基斯坦赢得与哈萨克斯坦争夺第9名的机会;另一同胞中国香港男排则2-3惜败缅甸只能与马尔代夫争夺第15名。

  9-12名组半决赛:中华台北3-0巴基斯坦(25-19、26-24、25-19)

  中华台北凭借网口优势以25-19拿下首局后,次局遭遇对手顽强抵抗,好在局末胶着到24平后把握机会连得两分以26-24险胜。第三局较量,中华台北男排小伙子在前段拉大比分后则牢牢掌控节奏从而以25-19直落三局完胜巴基斯坦。黄建逢为中华台北拿下本队最高19分;全场得分最高被巴基斯坦的KHAN Aimal以24分独揽。赛后双方技术统计中,中华台北在进攻(43-40)、拦网(3-2)、发球(11-3)和自身失误送分(17-19)四环节中占优。

  哈萨克斯坦男排在另一场9-12名组半决赛中以3-2(18-25、20-25、25-14、30-28、15-8)翻盘沙特,这样,哈萨克斯坦将与中华台北争夺本届亚运会第9名,沙特与巴基斯坦进行第11名对垒。

  13-16名组半决赛:中国香港2-3缅甸(25-18、16-25、26-24、20-25、10-15)

  双方各胜一局遂令第三局比拼异常激烈,局末胶着到24平时,中国香港男排把握机会敢于出手得以26-24险胜。背水一战的缅甸男排第四局以25-20再次将大分扳平拖入决胜局后,第五局较量则继续保有状态最终以15-10、大分3-2逆转中国香港。赛后技术对比中,双方均在发球一环有1分入账,拦网(12-6)和自身失误送分(19-29)两方面是中国香港占优,但进攻一项则是以55-81直接落后缅甸。

  在13-16名组另一场半决赛中,土库曼斯坦以3-1(25-16、16-25、25-18、25-12)力克马尔代夫。缅甸和土库曼斯坦将争夺本次亚运会第13名,中国香港和马尔代夫为第15名进行交手。(李军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03312.shtml report 971 北京时间9月30日,2014年第17届仁川亚运会进行男排9-12名和13-16名两组半决赛。中华台北发挥正常以3-0完胜巴基斯坦赢得与哈萨克斯坦争夺第9名的机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