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乒乓球 > 亚运会乒乓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宁丢分刘诗雯朱雨玲建功 中国胜日女团三连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0日电 今天下午,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产生首枚金牌,中国队成功夺取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亚运会女团三连冠。

  首场比赛在丁宁和福原爱之间进行,福原爱一上来就积极搏杀,在首局以9比5领先。并凭借正手抢拉直线,以11比6先胜一局。第二局福原爱又是6比2开局,被逼入绝境的丁宁反而更加果断,她连得三分,可福原爱依靠稳定的防守防住丁宁的正手拉球,11比9再胜一局。背水一战的丁宁在第三局发挥进攻威力,她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3拿下。第四局丁宁开局先得7分领先。这时福原爱增多了搏杀,成功追至7比9,关键时刻丁宁的拉球出现失误,福原爱以10比9反超拿到赛点。福原爱接发球失误,双方战成10平。之后两人你来我往,丁宁拉球出现失误,15比13,福原爱赢下第四局以3比1取胜,日本队以1比0领先。

  刘诗雯在第二场出战石川佳纯。刘诗雯也是出师不利,石川佳纯在首局很快以11比3先拔头筹。刘诗雯速度上的优势在第二局慢慢体现,以11比6扳回一城。双方在第三局争夺激烈,刘诗雯一鼓作气,以11比7再胜一局。第四局石川佳纯有不错的开局,她以6比3领先,刘诗雯打出一波小高潮以8比6反超。刘诗雯接着又抢攻得分,10比6,她率先得到盘点。刘诗雯在双方相持中救下一个滚网球,11比8,刘诗雯赢下第四局以3比1获胜,中国队把总比分扳为1平。

  第三场在朱雨玲和日本14岁的小将平野美宇之间进行。首局开始后两人几度战平,但随着平野美宇正手失误增多,朱雨玲依靠一个擦边球得分,以11比8先声夺人。朱雨玲从第二局开始明显占优,她一路领先以11比4又胜。第三局中朱雨玲又是迅速拉开比分,以11比3的比分再胜一局,中国队以3比0赢球,并在大比分上以2比1成功反超。

  丁宁在第四场再度登场迎战石川佳纯。一开局丁宁又处境不利,她以4比6落后开局。可这之后丁宁成功反弹,她一口气连赢7分以11比6逆转赢下首局。第二局开始丁宁渐入佳境,11比7再下一城。丁宁在第三局乘胜追击,她很快以10比4领先,中国队的冠军点出现。石川佳纯仍没有放弃努力,她救回一个赛点,但丁宁依靠正手反拉得分,11比5,丁宁赢得第三局以3比0击败石川佳纯,中国队也以3比1战胜日本队夺取亚运会女团金牌,中国队实现了亚运会女团三连冠。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9-30/6647543.shtml report 1080 中新网9月30日电今天下午,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产生首枚金牌,中国队成功夺取女子团体冠军,实现亚运会女团三连冠。首场比赛在丁宁和福原爱之间进行,福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丁宁丢分刘诗雯朱雨玲建功 中国胜日本女团3连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