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哲自嘲犯规已成病态 曾因飘飘然狠抽大嘴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天

  8米01,如果这一成绩放在世锦赛或者奥运会的赛场,恐怕连前三都进不去,但是在亚洲赛场,李金哲还是获得了冠军。在拿到仁川亚运会男子跳远金牌之后,李金哲直言这枚金牌对自己来说意义非凡,但是对于成绩他显然非常不满意。

  今晚的决赛似乎没有太大悬念,李金哲在第一跳就跳出了8米整的成绩,实际上这一成绩已经足够他登顶成功。他的队友高兴龙发挥不错,也以7米80的成绩位居第二。此后李金哲在第二跳和第四跳都出现了犯规,第三跳和第五跳成绩分别为7米98和8米01,实际距离相差不太多。由于李金哲今年曾经在德国跳出8米47的好成绩,刷新了劳剑峰保持的8米40的全国纪录,此成绩位居今年世界第三,落后排名第一的伦敦奥运会冠军、英国选手卢瑟福德仅仅4公分,因此在亚运会赛场虽然8米01的成绩足够获得金牌,但李金哲自己显然非常不满意。

  在接受采访时,李金哲特意提到了自己最后一跳时犯规的情形,“最后一跳时我笑了,不可思议,我怎么又犯规了。都不能说是病态,简直已经成为我的特点,我李金哲不犯规都不会跳了,都是他们对我的评价。”

  李金哲告诉记者,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他不能说是满意,在今年跳出8米47的好成绩之后,虽然给了自己很多自信,但时间节点并不好,当时让自己有点飘飘然的感觉,正是在这种自满情绪的蔓延下,后来他在比赛中曾经跳出过7米8的惨淡成绩,连全国前八都没进入,“当时我自己抽了我自己好几个大嘴巴。”李金哲说。

  状态出得太早并非好事,无论是李金哲还是他的外教,都感觉这次亚运会并不是处在李金哲的巅峰期,实际上赛前师徒俩都并不看好这次比赛能拿冠军,“因为状态实在太差了,我来之前自己也觉得害怕,从国外回来之后利用一周多的时间快速调整,今天虽然第一跳跳出了8米,但是后面几跳有了想法之后结果都跳呲了。”

  李金哲在去年曾经拿到过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以及辽宁全运会的冠军,今年则在六站钻石联赛中获一次冠军和两次第三,这次亚运会冠军,仅仅是李金哲职业生涯中一个小亮点而已,他希望能够实现更高的辉煌,而且成为一名明星级运动员“今天这个亚运会冠军,和全运会冠军一样,必须我拿到,不拿到就不完美。如果你们要问下一个是什么冠军,我觉得明年的冠军(指世锦赛)是明星了。”(搜狐体育 九天 仁川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05945.shtml report 1053 8米01,如果这一成绩放在世锦赛或者奥运会的赛场,恐怕连前三都进不去,但是在亚洲赛场,李金哲还是获得了冠军。在拿到仁川亚运会男子跳远金牌之后,李金哲直言这枚金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