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开战 新生代冠军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狮子湖球场准备就绪
狮子湖球场准备就绪

  10月3日至6日,当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时,16岁的金诚或许能实现自己的心愿:在这个目前国内唯一的顶级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夺得男子A组冠军,直接获得2015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席位。

  上周日,金诚在一项职业赛事上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是表现最好的业余球员。之前金诚已经多次参加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2010年还取得了男子B组冠军。此次重返狮子湖参赛,他被列为男子A组1号种子选手,成为夺冠大热门。不过,金诚的争冠之路绝对不会轻松,他将遭遇来自前冠军白政恺、上届A组亚军杨伊农领衔的国内优秀青少年球员的强力阻击。

  国庆期间,48名依据R&A世界业余高尔夫球员排名以及中国高尔夫协会青少年高尔夫球员排名甄选而来的男、女顶级青少年球员将齐聚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历时4天争夺四个组别的冠军。

  纵观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参赛名单,会发现这些来自天南地北的小将们代表了当前中国高尔夫青少年的最高水平,这一赛事可谓国内高尔夫青少年冠军的聚会。而这些青少年球员不仅活跃在业余赛事上,他们也在职业赛事上攻城略地,表现极为抢眼。

  与金诚同在男子A组的除了白政恺与杨伊农外,还有多次斩获国内青少年比赛冠军的曹森、刘子威和周赐麟等球员。男子B组的12位参赛球员则以13岁的辽宁小将郭思贤领衔,他竞技状态正热,上周刚拿下了2014年佛山公开赛青少年资格邀请赛的冠军,获得了佛山公开赛的参赛席位。此次来到狮子湖,郭思贤对冠军志在必得。不过,与他同组的鲍正、金博、成禧荣、卫冕冠军张俊斌等球员也是近年来在国内各大青少年赛事上冒尖的新星,实力不逞多让,届时,男子B组的锦标争夺想必会格外激烈。

  女子A组领衔的是R&A世界业余高尔夫球员积分榜第28名的尹渊儒,这已是她连续第二年以1号种子身份参赛。与她同在A组的包括2014费度亚洲杯—中国锦标赛总冠军金蔓和上届A组亚军关汝晴等球员。主场作战的关汝晴此次能否打进决赛将会是女子A组的一大看点。女子B组也是人才济济,田琦、朱雯琦、卢钰雯等均在今年的国内青少年高尔夫比赛中表现突出。

  今年参赛的球员中年龄最小的不满12岁,却都有着丰富的参赛经验,他们此前曾在全国各大青少年及业余比赛交锋过,也各有胜负。本周他们将以比洞赛的形式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演绎一场巅峰对抗。与往年一样,男子A组冠军将直接获得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而女子A组冠军将获邀参加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

  2014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协办,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承办,是中国唯一的全国性顶级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年是赛事连续第三年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930/n404816056.shtml report 1646 狮子湖球场准备就绪10月3日至6日,当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时,16岁的金诚或许能实现自己的心愿:在这个目前国内唯一的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