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退役仪式挥泪告别 对手:我们会永远想念你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杨屾

  月色朦胧,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却星光耀眼,身着正装的李娜绕场一周,挥手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她的球迷告别。

  离别总是令人伤感的,WTA赛事总监、众多中网参赛球员以及上万名球迷的到来,烘托出今晚在这里举行的李娜退役仪式的悲情气氛。几天前还在武汉的退役仪式上谈笑风生的李娜,在球迷“一生有李,娜就足矣”的喊声里,热泪夺眶而出。

  “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谢谢我的教练卡洛斯把我带到了现在的高度,谢谢!中网已经10年了,很感谢大家能一直陪伴、鼓励着我。你们为我做的,比我为你们做的多了很多,我要向所有‘钠离子’表示感谢。”李娜动情地说。

  作为中国网坛乃至亚洲网坛最出色的女子单打选手,李娜在职业生涯里取得的成绩无与伦比,确实值得尊敬。

  出席李娜退役仪式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为世界网坛从此失去了李娜而感到悲伤,她哽咽着对李娜说:“我们彼此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你是一位伟大的朋友和对手,我们会非常想念你,因为你是那么好的一名斗士。今天是非常伤感的一天,作为亚洲的第一位大满贯冠军,你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力量。谢谢你作为我们的对手,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鼓舞,谢谢你作为我们的朋友。我们会永远想念你!”

  退役仪式的最后,两位神秘嘉宾到场助兴——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手捧鲜花,和李娜的丈夫姜山一起出现在球场中央,这使退役仪式的气氛达到了高潮。在现场球迷“李娜,我爱你”的呐喊声中,李娜和到场的每一位球员拥抱告别,帕夫柳琴科娃、扬科维奇、利斯基、张帅……然后她绕场一周,向呼喊着她名字的球迷再次深情致谢。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09376.shtml report 799 月色朦胧,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却星光耀眼,身着正装的李娜绕场一周,挥手向多年来一直支持她的球迷告别。离别总是令人伤感的,WTA赛事总监、众多中网参赛球员以及上万
(责任编辑:李天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