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B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C罗是我执教过的最强球员 变阵有两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携中场球员伊斯科共同出席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卢多戈雷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此役面对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不过意大利人并不认为卢多戈雷茨是本组中可以任人宰割的鱼腩。

  “我认为这场比赛,皇马面对的并不是一支毫无抵抗能力的弱旅。在首轮比赛中,卢多戈雷茨在安菲尔德球场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那场比赛他们踢得非常不错。而皇马本场比赛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获得一场胜利,从而在这个小组中获得一个不错的出线形势。”

  而安切洛蒂是否会在这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中进行轮换?皇马主帅说:“我还没有想好这个问题,但我在今天的训练中,看到有些球员还没有从上一场比赛中缓过来。欧冠小组赛的前两场比赛,也的确非常重要。”

  有一部分球迷已经打算随队奔赴保加利亚,安切洛蒂也对这些死忠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保加利亚,有很多的皇马球迷,而且还有人打算奔赴客场,相信到时候我们在卢多戈雷茨的主场也能听见皇马球迷的助威声,这对于我们面对主场成绩优异的卢多戈雷茨非常重要。”

  随后安切洛蒂说道:“我在2007年得到了保加利亚的普罗夫迪夫大学的名誉博士头衔,我认为这是他们对我的一种肯定,所以我对那个国家也有着独特的记忆。”

  皇马的首发阵容如何选择?意大利教头说:“442阵型的防守不错,而433阵型对于攻守平衡的要求很高。所以我们在防守时会采取442,进攻时采取433,有两位球员是变阵的关键。”

  当谈起C罗时,安切洛蒂说:“他是我教练生涯中执教过的最好的球员。他每次穿上皇马球衣,都会拼命努力,而且他是个话不多的领袖人物。作为一名教练,让全队都好像装上了自动攻击系统,这也许就是我的优点之一。”话音刚落,安切洛蒂自己哈哈大笑。

  最后皇马主帅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将会看到佩佩,如果他上场就意味着瓦拉内和拉莫斯将有一人轮休,事实上他们两人最近也踢了不少比赛。伊斯科在皇马也不需要证明什么,他知道在这里踢球要面对很多的竞争,而且伊斯科也深知自己是皇马阵中重要的球员。”

  安切洛蒂刚刚盛赞完伊斯科,西班牙金童就接受了记者的提问。相对于当年在马拉加时的至尊地位,如今伊斯科是皇马队内的主力替补,谈到这个话题,西班牙中场说:“教练想让我在防守中投入更多的经历,我现在也做得很好。伊利亚拉门迪和我一样,虽然经常替补出场,但这也是一种锻炼,我们都知道自己还很年轻,而且在皇马充满竞争,所以我们在皇马更多的是为了享受足球,不断获胜去赢得冠军。”

  谈到卢多戈雷茨,伊斯科说:“我们的确面对着本组中实力最弱的一支球队,但弱者战胜强者的比赛未来还会上演,因此我们要小心,否则皇马可能失去在小组中排名第一的位置。而且卢多戈雷茨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所以球场中会有很多球迷在支持他们,利物浦上一场比赛经历的故事已经告诉我们应该如何去面对卢多戈雷茨。”

  最后伊斯科说:“我从来就没有因为皇马表现不好而对这支球队感到担心,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不能放松,如果连续获胜,大家也不要松懈,我希望皇马能够延续最近几场的表现。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到来让皇马的实力增强了,而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更多,虽然每场比赛可能只出场几分钟。”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09396.shtml report 1886 西班牙当地时间9月30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携中场球员伊斯科共同出席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对阵卢多戈雷茨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银河战舰此役面对的对手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