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女友成冬季青奥会大使 将肩负推广赛事重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林赛-沃恩的冰雪写真
林赛-沃恩的冰雪写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伍兹现女友林赛-沃恩成为2016年冬季青奥会大使。

  据悉还有500天就要进行利勒哈默尔第二届冬季青奥会了,利勒哈默尔是挪威中部奥普兰郡的首府,也是第二届冬季青年奥运会唯一一个申办城市。利勒哈默尔于2011年12月07日“自动”获得主办权。

  当地时间昨天,国际奥委会宣布林赛-沃恩将作为利勒哈默尔冬季青奥会大使为推广赛事和鼓励青年人做出贡献。林赛-沃恩于1984年出生,是美国著名的高山滑雪运动员。在高山滑雪项目的五个分项--速降、回转、大回转、超级大回转和高山全能均有所涉猎,其中她的强项是速降和超级大回转项目。她有着丰富的大赛经验,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速降的冠军,这些可以分享给青年运动员。虽然现在的林赛-沃恩被伤病困扰,还没能重新回到赛场。

  林赛-沃恩有着冬奥第一美女之称,她作为形象大使,不仅是鼓励下一代优秀运动员,也是鼓励全世界的青年冬奥运动员,让他们积极地参与和享受青年冬奥会。

  事实上,这已经是她第二次做青年冬奥会的形象大使了,第一届在因斯布鲁克举办的2012年青年冬奥会,林赛-沃恩也是形象大使。

  “能够回到青年冬奥会为它做一些贡献我非常开心!2012年青年冬奥会非常鼓舞人心,不仅有很多青年运动员在现场,还有一些小朋友在现场观赛。冬奥会非常特别,项目设置非常有意思和令人兴奋。利勒哈默尔场馆是具有悠久历史,世界闻名的比赛场馆,它将给运动员提供最棒的参赛体验。”据悉利勒哈默尔场馆还曾举办过1994年冬奥会。

  国际奥组委会为每一届青年奥运会选择形象大使。像体育传奇人物博尔特,菲尔普斯,姚明等都为青奥会做过形象大使。(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09570.shtml report 1349 林赛-沃恩的冰雪写真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伍兹现女友林赛-沃恩成为2016年冬季青奥会大使。据悉还有500天就要进行利勒哈默尔第二届冬季青奥会了,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