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兴奋揭幕战斗火箭 回避敏感话题出卖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湖人新赛季定妆照

  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今夏改投湖人的林书豪再成球迷焦点。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赞了洛杉矶球迷的篮球热情。当记者“不怀好意”的挑起他和旧主火箭的瓜葛时,林书豪很聪明的用科比作为了挡箭牌。

  采访中林书豪透露,湖人目前的训练内容主要集中在防守端。事实上,今年夏天的个人暑期特训中,林书豪便一直都在积极训练防守,他在推特上还曝料了一些训练视频。

  这个夏天,湖人在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动作,引进林书豪算是库普切克的最大手笔。林书豪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新赛季的薪水高达1500万美元。在休斯顿过的很郁闷的他,如今有望在洛杉矶迎接新的春天。

  记者问林书豪,你感觉洛杉矶球迷对你到来的态度是怎么样的?你认为他们的反应是什么?

  “大家都感觉很棒。我已经感受到了,洛杉矶的每个人都很热爱湖人。特别是我参加球队媒体日采访时,只在那待上五分钟,便更能感受到这一点。”林书豪回答说。

  明眼人都能看出,林书豪并不愿意过多的讨论自己,而是将话题巧妙的引到了球队上。

  为了腾出薪资空间去追求安东尼波什,火箭今年夏天放弃了林书豪。有意思的是,湖人新赛季的揭幕战对手,便是休斯顿火箭。

  记者问林书豪:“你认为这是联盟故意这样安排的么?这是你代表湖人参加的第1场比赛,对手又是老东家,你届时肯定会很兴奋。”

  林书豪显然听出了记者的“企图”,他似乎并不想过多的讨论与旧主火箭的话题,很聪明的回答说:“当然(兴奋)。不过我认为科比和霍华德的对抗,会更加吸引球迷们的注意力。”

  主持人被林书豪的巧妙回答逗的哈哈大笑,后者本人也很憨厚的微笑着回应。看得出,林书豪对付媒体很有心得,总是能在谈笑间以柔克刚,避开那些敏感话题。但这次为了“自保”,他是不惜出卖了新老大科比。

  但对于和科比的球场共存话题,林书豪则非常有信心的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09749.shtml report 2102 湖人新赛季定妆照新赛季训练营进入倒计时,今夏改投湖人的林书豪再成球迷焦点。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他称赞了洛杉矶球迷的篮球热情。当记者“不怀好意”的挑起他和旧主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