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扎自信能成火箭领袖 获哈登力挺补帕帅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阿里扎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扎表示,希望能成为火箭领袖,同时在哈登看来,阿里扎能够填补帕森斯离去留下的空缺。

  今年夏天,火箭引入阿里扎,双方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约为3200万美元的合同。值得一提的是,在2009-2010赛季,阿里扎就曾效力过火箭队。对此,阿里扎表达了看法。

  “能够在这里开始工作,真的很不错,”阿里扎说道,“我很高兴能够重返火箭队,并保持专注度准备开始工作。”

  从目前来看,阿里扎将会成为火箭新赛季的首发小前锋,上赛季这个位置是属于帕森斯,今年休赛期,帕森斯离开火箭,加盟小牛。在哈登看来,阿里扎能够填补帕森斯的空缺。

  “在球队失去帕森斯之后,我知道,我们需要寻找另一个出色的球员,”哈登坦言,“在我看来,阿里扎就是这样的球员。”

  众所周知,防守是阿里扎的一大强项,同时如今29岁的他,也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对于火箭而言,阿里扎的这两方面都能够对球队有较大帮助。

  尽管如此,在阿里扎看来,希望自己能够为火箭带来的帮助不仅局限于这两方面。对此,他表达了看法。

  “在职业生涯中,我一直都是防守型球员,”阿里扎说道,“会添加其他方面到我的比赛中。我现在也能够命中投篮。我想要成为一名领袖。”

  上赛季在效力奇才期间,阿里扎表现不俗,场均出场35.4分钟,能送出14.4分6.2个篮板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6%,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40.7%,这一数据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赛季新高。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火箭新赛季的媒体日,包括主帅麦克海尔以及总经理莫雷等人在内,都谈到了新赛季要重视防守的情况。对此,阿里扎表示,这需要所有人都投入其中。除此以外,阿里扎还表示,自己对于麦克海尔的执教风格印象深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0208.shtml report 1466 阿里扎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里扎表示,希望能成为火箭领袖,同时在哈登看来,阿里扎能够填补帕森斯离去留下的空缺。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