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迎鱼腩欲冲劳尔欧冠纪录 佩佩复出3悍将伤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瓦斯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安切洛蒂公布了参加此役的20人大名单:赫塞、赫迪拉、科恩特朗因伤缺阵,佩佩伤愈复出,B队小将梅德兰得到征召。

  皇马与卢多戈雷茨在正式比赛历史上从未交手过。而西甲豪门与保加利亚球队在欧战中也仅交手一次。在1979-1980赛季,皇马曾经在欧洲冠军杯中与另外一支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交手过,当时皇马主场2-0,客场1-0双杀对手。小组赛首轮,皇马5-1大胜巴塞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虽然卢多戈雷茨在首场比赛中遗憾负于利物浦,但保加利亚球队与红军周旋到了最后一刻。

  银河战舰自从马德里德比输球之后,开始强势反弹。不仅在联赛和欧冠双线作战中拼拼告捷,而且还屡屡上演大屠杀。而C罗更是在联赛前6轮打进10球,状态惊人。目前葡萄射手共在欧冠比赛中打进68球,进球数与梅西相同,并列成为欧冠历史第二射手,距离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的71球还差3球,不过巴萨的欧冠小组赛第二场已经结束,C罗本场比赛则有机会再次超出小跳蚤一个身位。

  卢多戈雷茨是本小组中实力最弱的球队,考虑到C罗目前的状态,不排除在明天凌晨CR7就追平甚至超越劳尔的进球纪录。要知道卢多戈雷茨全队的身价仅4150万欧元,与皇马球员的身价比,甚至都不到C罗的一半。但由于整体实力的悬殊,保加利亚球队可能在主场祭出铁桶阵,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对皇马的阵地进攻能力提出了考验,毕竟在迪马利亚离队后,皇马的阵地进攻能力被认为严重削弱。

  虽然本泽马近来进球数锐减,但是法国锋霸在前场的支点作用非常明显,西媒在赛前也盘点相关数据来为本泽马鼓舞士气。在65场比赛中,本泽马共打进37球,场均进球0.57球,放眼目前的欧陆顶级前锋,只有场均0.77球的梅西、0.65球的C罗和0.58球的莱万多夫斯基强于本泽马,而伊布、穆勒、托蒂、德罗巴、阿奎罗、鲁尼、托雷斯、伊瓜因等锋霸的欧战进球效率都与本泽马相差甚远。

  安切洛蒂在联赛对阵潜水艇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此前安排纳瓦斯顶替卡西首发出战联赛并不意味着皇马队长丢掉主力位置,因此本场比赛圣伊克尔依然有望代表皇马首发出战。而伤愈复出的佩佩如果出场比赛,极有可能顶替一直带伤作战的拉莫斯,与瓦拉内组成中卫组合,卡瓦哈尔和马塞洛有望首发。在中场,J罗、克罗斯和莫德里奇极有可能被排入先发阵容,而锋线上的C罗、贝尔和本泽马的BBC组合毫无悬念的将出现在保加利亚。

  (阿波罗狄)

  附:皇马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纳瓦斯、帕切科

  后卫: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阿韦罗亚、纳乔、卡瓦哈尔

  中场:托尼-克罗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贝尔、莫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梅德兰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埃尔南德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0557.shtml report 1726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瓦斯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