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首训没演练三角进攻 费舍尔:我不是禅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尼克斯首练 老鱼指挥

  北京时间10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尼克斯的首堂训练课上,老鱼并没有演练三角进攻,而是完全专注于防守,安东尼表示老鱼给球队传递了一个很明确的信号,并赢得了球员尊重,而费舍尔在接受采访时回应说,他并不是菲尔-杰克逊。

  首度作为主教练带领球队训练了三个小时,费舍尔并没有专注于三角进攻,在赛季的首堂训练课上,尼克斯将全部的精力都专注于防守上。当然了,在整个训练营中,三角进攻仍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显然,老鱼想要建立一些自己的东西在里面。

  “该怎么去做,费舍尔传递的信息非常明确。”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今天我们的全部重点就是防守,百分之百的都是关于防守意识。他赢得了我们的尊重,是不是菜鸟教练那都不是问题,他依然可以得到我们的尊重。”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认为老鱼只是禅师的一个傀儡,而老鱼本身的执教也是秉承着禅师的三角进攻和建队哲学,但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老鱼第一句回应的便是,“我不是菲尔-杰克逊。”

  作为球员老鱼费舍尔刚刚退役,作为教练,这也只是他的处子赛季,这样的情形和上赛季的贾森-基德有些类似。赛季之初,基德只取得了一个10-21的惨淡开局,但和基德不同的是,老鱼的背后有个别人没有的禅师。当然了,最初基德的身边也有着弗兰克的支持,但两人关系只维持到了圣诞节,而老鱼和禅师相处多年,禅师会尽其所能,让自己的弟子获得成功。

  “我不认为在菲尔的身边执教会让人有什么不安,”费舍尔说道,“为了获得成功,当你用你的方式去尝试一些东西的时候,的确会受到一些压力。但除了那些东西之外,作为一个年轻的教练,这会是好事。身旁有着一个伟大的对比,你的确会受到一些争议,但与此同时,你也可以从那里得到一些好的建议。”

  的确,在尼克斯,训练中你要完全感觉不到杰克逊的存在是不可能的,对于是听老鱼还是听菲尔-杰克逊的问题,安东尼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样说道,“我认为目前最重要的部分就是专注于费舍尔的执教,让他的教练组来提升我们。但如果我们在训练之外还有问题,那菲尔-杰克逊的办公室永远向我们敞开,他随时会和我们交谈。”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0670.shtml report 1939 尼克斯首练老鱼指挥北京时间10月1日,根据ESPN的报道,在尼克斯的首堂训练课上,老鱼并没有演练三角进攻,而是完全专注于防守,安东尼表示老鱼给球队传递了一个很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