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我是马布里》火热开演 马政委照亮励志人生路

来源:搜狐体育

  昨晚,万众期待的舞台剧《我是马布里》登上五棵松汇源空间的舞台,在上周末受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的马布里本色出演,初登舞台的他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与MIKE隋一起为北京的观众奉献了一出讲述“北漂”奋斗历程的励志故事。

  主演MIKE隋扮演的“马不理”是一位怀揣音乐梦想的青年,来到北京追寻自己的音乐梦想,初到大城市的迷茫和生活中的种种诱惑让他一度迷失自己。然而,同为“北漂”的马布里在北京取得辉煌成就的故事重新点燃他的斗志,并教会了他团队协作永远高于单打独斗的道理,最终让他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努力共同登上红牛不插电演唱大会的舞台,实现了音乐梦想。马布里在剧中扮演的人物正是自己,他不仅展示了娴熟的篮球技巧,还用熟练的表演和饱含真情的独白让所有观众感受到他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感恩。

  演出后,马布里掩饰不住发自内心的兴奋。“感觉太不可思议了!我现在的感觉甚至让我想起第一次为北京队夺得第一个冠军的情景。”马布里继续谈到。“感谢全场观众给予我们的支持,为了回馈所有人对我的爱,每场演出全部门票均以7折价格销售,只为了和更多的北京观众分享我的故事!”刚说完这番话,马布里便与迎面走来的MIKE隋来了一次拥抱。作为主演的MIKE隋戏份最多,演出结束后的他早已大汗淋漓。“能和马政委一起出演这部舞台剧是我的荣幸,就这个feel倍儿爽!希望十一期间的演出中能有更多观众能来到现场,一起感受这部舞台剧给大家带来的感动。“ 导演周文宏则讲到:“马布里和MIKE隋的表现我非常满意,其他演员的表现同样令我感动。就像演员台词中讲到的一样,今天,我们都是马布里。”

  舞台剧《我是马布里》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在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假期,该剧将在五棵松汇源中心连演11场,为北京的观众和球迷以戏剧的形式呈现马布里的励志人生路。为回馈大众,所有场次演出的各档票价均在大麦网以7折票价优惠出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0975.shtml report 842 昨晚,万众期待的舞台剧《我是马布里》登上五棵松汇源空间的舞台,在上周末受邀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外国专家招待会的马布里本色出演,初登舞台的他在全场观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