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鲁德比为新赛季预热 山东外援国庆期间抵济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宏观

  商报消息(记者马宏观)将于11月1日开打的CBA新赛季,山东高速男篮的主场定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可是高速男篮在山东省内的首次公开演出,却不在这块场地上,而是在东营市垦利县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

  按照高速男篮的日程表,10月24日至26日,将在山东省垦利县参加2014年山东众鑫杯国际篮球对抗赛,参赛球队有山东高速、青岛双星、台湾裕隆、立陶宛尤文图斯。这项赛事每天晚上18:00开打,每晚两场球。

  鉴于CBA 新赛季11月1日开幕,故而这项赛事对山东高速和青岛双星来说非常重要,两队都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山东男篮和青岛双星都是山东的球队,也都在CBA这个舞台上,他们之间的每次交锋,在省内都有着很高的关注度。每一次的“齐鲁德比”,球迷都颇为期待。

  山东高速男篮新赛季的小外援是球迷非常熟悉的杰特,大外援是塞尔维亚男篮主力中锋拉杜利察,两人将在国庆期间到达济南。内援方面,高速男篮签下了前中华台北队后卫陈世念,身高1.82米的他,要扮演的角色是杰特的替补。此外,有5名小将从青年队上调到高速男篮。可以说,新赛季的高速男篮,新面孔颇多。

  青岛双星男篮今夏动作比较大,俱乐部管理层做了“手术”,聘请李秋平担任球队主教练,叶鹏担任顾问,并且签下了“亚洲第一中锋”哈达迪。身高1.98米的哈里斯,内外兼修,曾是休斯敦火箭队的一员,先后在东莞、江苏、上海等球队效力过。小外援是曾在NBA 和欧洲联赛都打过球的邓特蒙。新赛季的青岛双星,铆足了劲儿冲击季后赛。

  按照中国篮协的统一安排,10月中旬要进行CBA季前赛,山东高速跟广东宏远、四川金强、浙江稠州一起,分在了四川遂宁赛区,比赛时间是10月17日至19日。届时,拉杜利察和陈世念将代表高速男篮首次亮相。可惜路途遥远,又没有电视转播,山东球迷很难看到他们的演出。

  季前赛结束后,高速男篮稍作休整,就将以最强阵容出战山东众鑫杯国际篮球对抗赛。这次比赛,是高速男篮在新赛季开打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对于新赛季的备战具有很强的价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1246.shtml report 901 商报消息(记者马宏观)将于11月1日开打的CBA新赛季,山东高速男篮的主场定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可是高速男篮在山东省内的首次公开演出,却不在这块场地上,而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