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 李娜退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现场感谢经纪人Max 转换战场合作还将继续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九月的最后一夜,当李娜在踏入“繁星点点”的中网赛场,眼里噙着泪水哽咽地将“再见!”两字说出口,这颗亚洲乃至世界网坛最亮的星正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号。只是一切的场景又如此的似曾相识,李娜站在聚光灯下开始讲话的时候,一如每次大满贯决赛后的惯例发言,她对着贵宾席上的Max说:“你是否还记得我在年初的时候感谢你让我变得更富有?”,似乎把现场又拉回到了热血沸腾的墨尔本。

  而此刻,打造了世界女子运动员收入排行前两位(第一位莎拉波娃,第二位李娜)的世界顶级经纪人、IMG网球部副总裁Max已经哭得像个孩子,直到李娜结束了告别仪式绕场一周感谢球迷时,他仍然独自一人伏在挡板前擦拭着眼泪,深情地看着自己的爱将。虽然李娜已经告别了职业赛场,但李娜与Max以及IMG的合作还将继续,早在退役发布会的当天,Max就向记者透露自己将会全程参与李娜网球学院的筹备以及创办工作,同时他对于李娜和赞助商的合同问题并不担心,目前李娜现有的赞助商都对合作的前景展示出了十足的信心。

  IMG大中华区主席朱亚当也证实了这一点,他说:“今天,只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终点,当同样也是她全新角色的起点。在过去,我们看到的是李娜作为一个传奇运动员为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乃至亚洲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在未来,IMG将会继续与李娜合作将这项工作继续下去,我们将利用IMG先进的Academy经验和国际化资源投入到与李娜共同建立的网校中,而这项工作已经进入了筹备阶段。不仅仅是如此,我们的专业团队还会为李娜打造属于她特定的未来规划与运作,帮助她完成后运动员时期的转型,继续提升她的价值,相信她还能够为中国体育事业做出更有意义的贡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2306.shtml report 1066 2014年九月的最后一夜,当李娜在踏入“繁星点点”的中网赛场,眼里噙着泪水哽咽地将“再见!”两字说出口,这颗亚洲乃至世界网坛最亮的星正式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