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钱如粪土!德铁闸婉拒曼联 称在多特挣得够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每日邮报》:胡梅尔斯婉拒曼联 在多特挣得已够多


  曼联对于胡梅尔斯的追求早已不是秘密。今夏转会期,范加尔的球队就曾数度与德国铁闸传出绯闻,近来又有消息称,锲而不舍的范加尔希望能在冬季转会窗期间引进胡梅尔斯,以补强红魔后防线。近日,胡梅尔斯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的表态却给了曼联致命一击,据《每日邮报》报道,德国人表示自己在多特蒙德过得非常愉快,根本没有离开大黄蜂的打算。

  胡梅尔斯将豪门的追求看作是对自己的认可,他也承认,从多特转会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收入,但实际上,他并没有转投其他俱乐部的打算。“当听到有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对你有兴趣时,那种感觉非常好”,胡梅尔斯向德甲国际杂志表示,“我将它看做一种认可和称赞。但这些传闻并不会对我产生丝毫影响,我在多特蒙德挣的已经够多了”。

  胡梅尔斯并没有排除将来前往德国之外的地方踢球的可能,但他不会因为金钱而转会:“能比多特支付更高薪酬的俱乐部大有人在,但在我效力多特期间,球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无论如何,我觉得这样已经足够了。如果有一天我考虑到国外踢球,那金钱肯定不是首要原因。而且现在也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胡梅尔斯从2008年起便在多特蒙德效力,6年间,他随队获得了两次德甲冠军,还帮助大黄蜂进入了2013年的欧冠决赛。

  在接受采访时,胡梅尔斯表达了他对多特的眷恋之情:“我在这儿已经有六个半赛季了,作为一支冷门球队,争冠总是件既艰难又让人激动的事。如果队里有25个巨星,你当然可以赢得一切。而在多特,每个球员都承担了更多的责任,同时也能获得更多机会。与多特一起夺冠很艰难,但并非不可能。当梦想成真时,那种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大宝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4699.shtml report 1817  《每日邮报》:胡梅尔斯婉拒曼联在多特挣得已够多曼联对于胡梅尔斯的追求早已不是秘密。今夏转会期,范加尔的球队就曾数度与德国铁闸传出绯闻,近来又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