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运女篮第八日综述:中韩将争金牌 哈萨克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4仁川亚运会女篮展开半决赛和排位赛的较量。中国队和韩国队顺利进军决赛,哈萨克斯坦获得第五名,泰国队则获得第七名。

  中国75-63中华台北

  引人注目的海峡德比里,中国队明显技高一筹,以12分的优势战胜中华台北进军决赛。中国队史秀峰得到20分6篮板,刘丹得到18分8篮板,张帆得到11分10篮板4助攻;中华台北队黄萍瑾得到19分6篮板,兰昊宇得到15分,刘春怡得到11分5篮板4助攻。

  首节比赛里,中华台北队进入状态较快,比分上也一直领先着中国队,以21-17领先结束该节。次节比赛里,中国队展开卓有成效的反击,利用犀利的突破将比分迎头赶上,半场战罢中国队以37-33领先。第三节比赛里,中国队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依然掌控主动权,以53-44领先。末节中华台北队竭力追赶,却并未取得良好效果,中国队也以75-63顺利胜出。

  日本53-58韩国

  东道主韩国队经过一番苦战,以5分的优势险胜日本,顺利杀入了女篮决赛。日本队户田野波得到18分6篮板,伊芙琳得到11分;韩国队尹恩娇得到15分7篮板,单俊吉得到13分10篮板。

  首节比赛里,双方的得分效率极低,均在拼防守,日本队以12-9领先。次节比赛里,韩国队加强了内线冲击,取得不错的效果,趁机将场上的比分超出,韩国以26-21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比赛里,日本队则奋起直追,将场上的分差追回,该节战罢韩国仅以44-43的微弱优势领先。末节比赛里,韩国队继续掌控比赛主动权,顺利的以58-53胜出。

  哈萨克斯坦68-47印度

  哈萨克斯坦队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最终以21分轻取印度,获得了女篮第五名,印度队则获得第六名。哈萨克斯坦队奥斯宾科得到14分5篮板,康德拉科娃得到11分11篮板4助攻;印度队杰瑞安得到14分8篮板。

  首节比赛里,双方场上的命中率都不高,比分也呈现出交替上升的态势,哈萨克斯坦以15-12的微弱优势领先。次节比赛里,哈萨克斯坦队内外结合,逐步展现出了实力上的优势,借此将场上的比分拉开,以36-22领先结束半场。第三节比赛里,哈萨克斯坦队继续有条不紊的巩固并扩大着自身优势,以55-26领先并将剩余的比赛带入到垃圾时间。末节比赛再无悬念,哈萨克斯坦队轻松以68-47胜出。

  泰国74-59蒙古

  泰国队以15分的优势轻取蒙古,获得女篮第七名,蒙古队则获得第八名。泰国队蒂妲蓬得到18分6篮板,楠纳帕特得到14分9篮板5助攻4盖帽,充蒂差得到10分;蒙古队甘祖尔得到18分6篮板4抢断,索洛格得到14分11篮板4助攻3抢断。

  首节比赛里,泰国队便率先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以21-13保持领先。次节比赛里,泰国队依然掌控主动,继续以38-31领先。第三节比赛里,泰国队在内外线上继续压倒着对手,也令双方场上的分差继续拉大,该节战罢泰国以58-46领先。末节比赛则再无悬念,泰国有条不紊的保持着自身胜果,以74-59轻松胜出。(冬冬)

  更多仁川亚运会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6647.shtml report 1797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4仁川亚运会女篮展开半决赛和排位赛的较量。中国队和韩国队顺利进军决赛,哈萨克斯坦获得第五名,泰国队则获得第七名。中国75-63中华台北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