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其他 > 亚运会摔跤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摔跤1日综述:东道主两金收官 中国队再夺两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摔跤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今天产生了4块古典式摔跤金牌,东道主选手杀入了所有四个项目决赛,最终夺得两金两银。在66公斤级决赛中,韩国选手柳汉水获得冠军;金贤宇则获得了男子75公斤级冠军;而乌兹别克斯坦名将阿萨卡洛夫夺得男子85公斤级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提纳利耶夫夺得男子130公斤级冠军打破东道主选手吞并四金美梦。中国再度由85公级的彭飞和130公斤级的孟强收获两枚宝贵铜牌。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66公斤级争夺,在铜牌争夺战中,朝鲜选手RI Hakwon击败了塔吉克斯坦选手奥巴尔奥贝代夫(OBLOBERDIEV Khusrav),另一块场地上,伊朗选手阿费辛-拜亚班加德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塔斯姆拉多夫。 在金牌争夺战中,东道主选手柳汉水击败2010年世锦赛亚军,日本选手松本隆太郎获得冠军。

  在男子75公斤级争夺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卡尔提科夫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选手谢尔达科夫获得一枚铜牌,另一枚铜牌被伊朗选手博耶里获得,他击败了土库曼斯坦选手阿塔耶夫。在冠军争夺战中,韩国选手金贤宇迎战日本选手 金久健浩,结果金贤宇第一回合就取得4个点数,轻松击败对手获胜,为韩国再夺一金。

  接下来进行的是男子85公斤级角逐,在铜牌争夺战中,我国选手彭飞逆转哈萨克斯坦选手图尔斯扬诺夫为中国夺得一枚铜牌,另一枚铜牌则被伊朗选手莫吉塔巴-卡里马法尔获得,他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选手阿扎特。在决赛争 夺中,2010年广州亚运会银牌得主,韩国选手李世烈迎战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萨卡洛夫,结果阿萨卡洛夫仅用一个回合就取得了8分优势,耗时2分22秒技术性获胜夺得冠军。

  最后一块决出的金牌是男子130公斤级,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选手孟强击败约旦选手马拉菲,赢得一枚铜牌,另一枚铜牌被伊朗选手巴巴扬扎德赫获得,他击败了吉尔吉斯斯坦选手拉蒙诺夫。在金牌争夺战中,韩国选手金永 明迎战哈萨克斯坦选手提纳利耶夫,结果提纳利耶夫第一回合就取得4-0的领先优势,最终夺得金牌。

  至此,本届亚运会摔跤比赛全部结束,伊朗队以6金1银5铜的成绩高居摔跤奖牌榜第一,日本夺得4金3银4铜,东道主韩国依靠最后一个比赛日的出色发挥以3金3银6铜的成绩力压3金1银3铜的乌兹别克斯坦位居第三,中国、印度、朝鲜与哈萨克斯坦分别获得1枚金牌,中国队以1金3银5铜的成绩位居奖牌榜第六,排名1金4银5铜的哈萨克斯坦之后,而为中国夺得唯一金牌的是女子75公斤级选手周凤。(拉马库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7337.shtml report 1291 北京时间10月1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摔跤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争夺,今天产生了4块古典式摔跤金牌,东道主选手杀入了所有四个项目决赛,最终夺得两金两银。在66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