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两砥柱遭曼联5100万强挖 中场天王加黑又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对比达尔仍不死心
曼联对比达尔仍不死心

  新赛季以来,尤文图斯战绩彪炳,意甲联赛豪取五连胜,算上欧冠小组赛首战告诫,斑马军团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纵观欧洲五大联赛,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全胜的球队也仅有尤文图斯一家俱乐部,此前罗马倒也是全胜,随着在伊蒂哈德球场1-1战平曼城后,上赛季意甲亚军全胜的纪录终止。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02时45分,尤文图斯将迎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斑马军团做客卡尔德隆球场挑战上赛季西甲冠军马德里竞技,客场面对如此劲敌,阿莱格里的球队想延续新赛季全胜战绩,难度不小。

  就在尤文图斯集中精力备战与马德里竞技的欧冠赛事时,来自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称,斑马军团将在明年1月份冬窗开启后恐遭球星流失的打击,英超豪门曼联打算砸5100万英镑收购比达尔和奥邦纳。其实,曼联早在今夏就曾有引进比达尔的打算,但是智利中场膝伤令英超豪门打了退堂鼓,原因是曼联在哈格里夫斯的身上吃过亏,所以保险起见放弃了对比达尔的收购。事实证明,曼联这次放弃相当明智,比达尔新赛季一直处于伤停,不过等到明年1月份,智利中场的膝伤肯定痊愈,届时曼联将卷土重来。

  对于尤文图斯而言,失去比达尔对球队的影响不大,毕竟随着博格巴的崛起,智利中场已非不可缺少的球员,考虑到新赛季战绩不俗,加之可以换来一笔高额转会费,这笔交易绝对可以谈;至于奥邦纳,如若被曼联挖走,那尤文图斯可能会遇到一些麻烦,毕竟新赛季以来,他在主帅阿莱格里手下被委以重任,五场意甲联赛全部首发出场,他领衔的后防线一球不失。如果范加尔能够挖来奥邦纳,那对于曼联后防线的实力是极大的提升,新赛季以来,红魔一线队四名中后卫先后缺阵,甚至一度全部缺席比赛。

  当然,考虑到三线作战,尤文图斯的阵容还是需要一定的厚度,不然球队遭遇伤病打击,替补球员难以顶替,那么斑马军团肯定会有战绩下滑的迹象。所以,即使像比达尔这样逐渐不重要的球员,尤文图斯还是需要留一留的,毕竟面对比上赛季还要凶猛的罗马,斑马军团不能有半点马虎,否则豪取意甲联赛四连冠将成为空想。不过,若尤文图斯获得5100万英镑,放走比达尔和奥邦纳,能够及时引进合适的接替球员,那么主帅阿莱格里还是可以考虑这桩重磅交易。(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1/n404817719.shtml report 2499 曼联对比达尔仍不死心新赛季以来,尤文图斯战绩彪炳,意甲联赛豪取五连胜,算上欧冠小组赛首战告诫,斑马军团各项赛事取得六连胜,纵观欧洲五大联赛,新赛季各项赛事取得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