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失点+破门本泽马绝杀 皇马客场2-1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瓦斯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多戈雷茨。上半场比赛马塞利尼奥率先破门,C罗点球将比分扳平,此外葡萄牙射手还射失了一粒点球,一粒好球被当成越位被吹掉,半场战罢,皇马暂时与卢多戈雷茨打成1-1平。下半场卡西奉献神扑,本泽马替补绝杀,最终皇马客场2-1逆转取胜全取3分,目前继续位列小组第一。

  皇马与卢多戈雷茨在正式比赛历史上从未交手过。而西甲豪门与保加利亚球队在欧战中也仅交手一次。在1979-1980赛季,皇马曾经在欧洲冠军杯中与另外一支保加利亚劲旅索菲亚列夫斯基交手过,当时皇马主场2-0,客场1-0双杀对手。小组赛首轮,皇马5-1大胜巴塞尔,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小组第一,虽然卢多戈雷茨在首场比赛中遗憾负于利物浦,但保加利亚球队与红军周旋到了最后一刻。

  相对于上一场欧冠比赛时的首发阵容,皇马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5处调整:后防线上阿韦罗亚取代纳乔,担任右后卫;瓦拉内顶替佩佩,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中场方面,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位置被伊斯科取代,伊利亚拉门迪则顶替了克罗斯。锋线上埃尔南德斯获得了首次在皇马首发出场的机会,本泽马替补。另外佩佩伤愈复出,赫塞、赫迪拉和科恩特朗因伤缺阵,B队小将梅德兰和门将帕切科在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皇马再现任意球短板 C罗失点错良机

  第5分钟,皇马中场拦截被卢多戈雷茨队轻松突破,马塞利尼奥禁区前接凯卡拉传球,左脚打门时被莫德里奇干扰,皮球飞出左侧底线。第6分钟,卢多戈雷茨率先破门,马塞利尼奥接米内夫摆渡,后点头球攻门打破场上僵局,1-0。 第10分钟,埃尔南德斯禁区内突破时被放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米内夫并且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推射球门左下角,门将斯托扬诺夫判断正确将球扑出,皇马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

  C罗好球被误吹

  第13分钟,C罗禁区左肋左脚推射打进1球,但裁判示意葡萄牙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C罗的好球被吹掉。

  C罗造点命中 进球数超梅西直逼劳尔

  第22分钟,莫奇接埃斯皮尼奥开出的角球,禁区右肋头球摆渡稍稍高出横梁。第24分钟,皇马扳平比分,C罗禁区内突破时被贾科夫撞倒,贾科夫吃到黄牌,裁判再次判罚点球,C罗操刀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虽然斯托扬诺夫判断准确,但角度太刁,皮球飞入死角,1-1。C罗目前的欧冠总进球数达到69粒,超过梅西1粒,距离欧冠历史射手王劳尔的71球纪录只差2球。1分钟后,伊斯科背后铲球犯规没有被判罚被主队球员抗议。第26分钟,伊利亚拉门迪送出直塞,埃尔南德斯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后卫挡出。第30分钟,亚历山德罗夫反击中接贝克亚奇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卡西倒地扑出。

  第31分钟,阿瓦洛禁区前右脚打门,皮球被拉莫斯破坏。1分钟后,马塞洛前场左边路传中,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得太正,被门将没收。第36分钟,阿瓦洛禁区前右脚打门被皇马后卫封堵。

  第41分钟,伊斯科禁区左路送出直塞,埃尔南德斯中路包抄左脚打门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第43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伊斯科禁区前右脚打门被挡。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此后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双方暂时打成1-1平。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贝尔禁区前塞球,C罗中路包抄右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49分钟,贝奇亚克接贾科夫传球,禁区右肋右脚推射打偏。1分钟后,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52分钟,伊斯科左边路传中,贝尔前点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斯托扬诺夫扑出。1分钟后,埃斯皮尼奥禁区前右脚打门,卡西伸手将球托出底线。第57分钟,皇马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伊斯科禁区左肋横传,后点包抄的埃尔南德斯面对空门没有踢正。1分钟后,阿瓦洛中场犯规吃到黄牌,C罗禁区前强行起脚射门,皮球被门将扑出。

  第63分钟,埃斯皮尼奥抗议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马塞利尼奥禁区前右脚打门,卡西利亚斯在视线几乎受阻的情况下侧身扑救将球挡出底线,随后本泽马上场换下埃尔南德斯。1分钟后,本泽马前场送出妙传,C罗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被后卫在门线上解围。第70分钟,马塞利尼奥被温德森换下。

  本泽马替补立功 霸气抽射反超比分

  第72分钟,拉莫斯阻挡对手反击时采取战术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队副,随后莫德里奇被克罗斯换下。第75分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上场换下伊斯科。第77分钟,皇马超出比分,马塞洛前场左边路送出传中,本泽马中路包抄左脚凌空抽射得手,2-1。第80分钟,本泽马禁区左肋回传,克罗斯跟进右脚打门稍稍打高。

  第82分钟,米西江上场换下埃斯皮尼奥,阿贝尔上场换下米哈伊-亚历山德罗夫。第84分钟,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内防守时被过掉,随后采取了一个隐蔽的拉人动作将米西江拉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起了主队不满。第87分钟,阿贝尔抗议裁判吃到黄牌。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2分钟,贝尔与本泽马打出撞墙配合,威尔士飞翼禁区中路左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皇马客场2-1战胜卢多戈雷茨。

  卢多戈雷茨(4-3-3):21-斯托扬诺夫/80-凯卡拉、15-亚历山大-亚历山德罗夫、27-莫奇、25-米内夫/18-贾科夫、17-阿瓦洛、8-埃斯皮尼奥(82’ 93-米西江)/84-马塞利尼奥(70’ 88-温德森)、7-米哈伊-亚历山德罗夫(82’ 12-阿贝尔)、9-贝奇亚克

  皇马(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19-莫德里奇(72’8-托尼-克罗斯)、23-伊斯科(75’ 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24-伊利亚拉门迪/7-C罗、11-贝尔、14-埃尔南德斯(67’ 9-本泽马)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1128.shtml report 4464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B组一场焦点之战在瓦斯尔-列夫斯基国家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保加利亚的卢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