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无节操解说员或遭群殴 火箭出中文队服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朋友好~又到了我们的高级黑时间,文婧先祝大家节日愉快,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为各位的假期增添一丝愉悦~
 
迪迪经常被人恶搞,可是时不时呢,他也能恶搞下别人。有一次迪迪和大学同学一起赶火车,二人专心地跑着。无奈迪迪落后太多,于是在后面叫同学:"哥们慢点跑,你内裤都跑掉了!"谁知前面的哥们真的停了下了,回头认真检查内裤究竟掉了没……
 
另外呢,迪迪还是个很会自我安慰的人。每次迪迪看到钱包空虚心情不好时,都会上网查查心肝脾肺肾值多钱。然后会很释然的认为:挺好,原来我还有好几百万不动产。买卖器官违法,各位切勿行动。只是,乐观的态度还是有助于生活的~
 
依旧让我们回归体坛。10月1日,韩国仁川亚运会拳击赛场上演闹剧。在女子60公斤级颁奖仪式上,印度选手黛维由于抗议比赛判罚结果拒绝戴上铜牌,而是将其挂到了银牌得主、东道主韩国选手朴姬娜的脖子上。
 
妹纸不哭,哭起来就不好看了呢,就连韩国网友都力挺你呢。该事件曝光之后,韩国网友们表达了很明确的挂点:半决赛中印度选手真的被判得很冤。甚至还有网友表示:印度选手"干得漂亮","韩国丢脸"。韩国亚组委负责办奇葩亚运,韩国网友负责吐槽自嘲,也算是配合默契吧……

亚运丑闻远不止如此,韩国《岭南日报》等媒体9月30日报道称,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日本男子手球队队员在某活动中对韩国女性职员有性骚扰行为,这一事件继日本游泳运动员盗窃相机之后,再次在网上引起热议。

 

也许这就是一种不甘落后的心理吧。看到同胞因为偷相机各种上头条,有人坐不住了也想要大干一番的节奏啊,说不定一个不小心也能家喻户晓臭名昭著,那好歹也是一种出名啊!

转个场,来看看NBA的相关消息。北京时间10月1日,据火箭球迷论坛透露,火箭队将在2015年中国春节之际穿着中文队服出战。该款中文队服的设计主要变化就是胸前的英文词"Rockets"变化为中文词"火箭"。

 

本来吧,这个样子的球衣,看上去虽然还谈不上高大上,但还是有那么点洋气的意思的。

 

可是这个样子的话,总感觉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土气……(只是在说衣服哦,与穿衣服的人无关哦)

说道国内,我们不得说一下昨天足协杯江苏舜天客场与上海绿地的比赛。比赛本身并没有什么课关注的,但是在比赛开始的手某视频网站的评论员在播报将江苏队员时进行了侮辱性的叫法引起轩然大波,很多评论员对于他这种做法表示了不满,央视著名解说韩老师就说国庆节听到这个解说让我心痛,而董路也说这种拙略的演技已经登封遭际了。不过在听到众多回应后当事人周亮最后又发了一条微博:"10月23日,南京奥体中心现场解说第二回合,请南京球迷做好迎接大驾。"

 

我只想说不知道你还有没有去南京的机会,no zuo no die。

===短评快===
【韩国残亚运村村长酒驾被免职】韩国人办亚运不咋地,韩国体坛名宿办事也真心不咋地。10月1日报道,昔日的韩国乒乓球世界冠军,现年45岁的仁川残疾人亚运会运动员村村长玄静和被曝醉酒驾车,被免去"村长"职务。

 
酒精虽刺激,但导致丢了工作、没了职位、损了名声。各位看官需引以为戒哦~
【大逆转!男子800米前三名犯规 第5名摘银】北京时间10月1日,仁川亚运会田径大项男子800米决赛出现了非常戏剧性的一幕——原本取得前三名成绩的沙特选手默罕默德、卡塔尔选手巴拉、巴林选手罗蒂奇,赛后均被判犯规而被取消成绩。原本获得第四名的伊拉克选手阿尔姆特法格获得冠军,原本以1分47秒81获得第5名的中国21岁小将滕海宁,递补获得银牌。
 
或许天上分发馅饼的大仙们,要的就是这种猛地一砸的效果~
【男篮获第5创亚运最差】北京时间10月1日14时15分,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篮比赛进入第5名排位赛,中国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70-60战胜卡塔尔男篮。最终,中国队获得第5名,创下男篮征战亚运会史上最差战绩;同时追平男篮一队自1974年首次参加国际大赛以来,在亚洲赛场的最差战绩。
 
纪录嘛,不就是用来被打破的么……
====看图说话====
 
奥运赛场的设计比赛弱爆了~~
 
一起参加拉力赛,其乐融融
 
你们都听好了,这场我们不能输!!
 
OMG,这是在自残么?
====网友上墙====
 
哈哈,大家节日快乐
 
你的祝福我们收到啦,也祝你国庆节快乐
 
快给莫雷打电话!
最后又到了各位黑丝的福利图时间!~各位黑丝收图!
各位收福利图啦~清纯可人的韩国艺术体操萝莉孙妍在~
 
好了,今天的高级黑就到这了。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口袋体育"微信公众账号不定时送小狐活动,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2624.shtml report 10065  各位朋友好~又到了我们的高级黑时间,文婧先祝大家节日愉快,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为各位的假期增添一丝愉悦~ 迪迪经常被人恶搞,可是时不时呢,他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高级黑:无节操解说员或遭群殴 火箭出中文队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