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夺首座职业赛冠军 详解小将冠军球具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李昊桐
李昊桐

  耐克Vapor Pro一号木助力中国

  -不畏风雨,李昊桐以八杆优势大比分领先问鼎美巡中国赛河南公开赛

  耐克全新Vapor Pro一号木在这周隆重登场后,短短的几天它在职业巡回赛上便展示出超凡表现。作为莱德杯冠军队伍中的一员,耐克签约运动员罗里-麦克罗伊使用耐克全新Vapor Pro一号木打出傲人成绩,而与此同时,另外一位耐克签约运动员——中国的李昊桐也同样凭借着耐克的全新Vapor Pro一号木在球场上一鸣惊人。

  在刚结束的PGA美巡中国系列赛河南公开赛上,李昊桐斩获了其职业生涯上的第一座冠军奖杯。而就在一周之前,这位新科冠军刚在耐克高尔夫全球研发中心里测试并装备了这支全新的荧光色一号木杆。“我上个星期试了Vapor一号木杆,之后便马上决定在这次比赛中带着它,”李昊桐表示,“当我第一次看到它时,我觉得这是我见过最炫酷的一号木杆,而且那一抹荧光色实在是非常耀眼。”

  Vapor Pro一号木包含三个重要科技: 耐克全新FlyBeam加强型凹背科技, 升级版的超能量槽和FlexLoft2.0可调节技术。所有这些科技,都是为了让高尔夫球手能够显著提升击球距离,提高球速,更容易起球。

  耐克工程总监Nate Radcliffe提到:“为了提升球杆的表现,我们在凹背设计中采用了FlyBeam科技,让能量更多集中于超能量槽和NexCOR杆面,使得这款一号木的杆面和能量槽的反弹性比以往显著提高。FlyBeam科技加强了一号木凹背结构,超能量槽科技使杆面具有更高的反弹效应。这两项科技的结合,将能量集中储存,并在击球瞬间释放,产生更大的爆发力,击球更扎实。同时,在运动员和机器人的测试中,我们发现球速有了非常显著的提升。”

  在本次PGA美巡中国系列赛的河南公开赛中,尽管天气湿冷,李昊桐仍以领先第二名八杆的优势,总成绩-13杆的成绩拿下了他的首个PGA中国系列赛冠军头衔,并赢取了美巡中国赛史上第二高奖金。继耐克高尔夫运动员张新军之后,李昊桐又捧起一座PGA中国系列赛的冠军奖杯。

  李昊桐的耐克高尔夫装备

  一号木: Nike Vapor Pro 12.5R

  球道木: Nike Prototype 3号木-15度和5号木-19度

  铁木杆:Nike Covert 2.0 17度

  铁杆:Nike VR Pro Blade (4-9)

  挖起杆:VR Forged 46度, 52度, 56度和59度

  推杆: Nike Method 006

  高尔夫球: Nike RZN 钛黑

  球鞋:Nike Lunar Waverl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3182.shtml report 1743 李昊桐耐克VaporPro一号木助力中国-不畏风雨,李昊桐以八杆优势大比分领先问鼎美巡中国赛河南公开赛耐克全新VaporPro一号木在这周隆重登场后,短短的几天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