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建议维特斯停止口水战:做好自己才最重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骑士新赛季定妆照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前一段,因为最佳后场之争,骑士队的维特斯和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之间一直有着口水战,对此詹姆斯表示,维特斯不应该太过在意于外界人对他的评价,他应该更加专注于自己的球队,其他人对他怎么评价意义不大。

  在上赛季骑士的更衣室中,有传闻称维特斯和欧文不和,两人甚至相互动手,这也就直接影响到了他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而外界都是把矛头对准了维特斯,詹姆斯显然也注意到了这点。

  “每支球队中都会有这样一名球员,人们总是喜欢批评和指责他,在我们的球队中维特斯就是这样的球员,”詹姆斯这样说道。“我告诉过他,‘你不能深陷于别人对你的评价中无法自拔,关键不是别人怎么评价你,而是你怎样看待自己的。’”

  在之前的媒体日上,奇才后卫比尔曾表示他跟沃尔是联盟中最好的后场组合,随后维特斯站出来称他跟欧文才是,对于这样的口水战,詹姆斯也有着自己的态度和建议。

  “所以就像我之前说过的,身为这支骑士队的领袖,对我来说,维特斯必须明白他不应该去在乎别人说了些什么,应该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这跟别人怎么看怎么想都没有关系。”

  自从骑士在2012年选秀大会上第四顺位选中了维特斯之后,有一个问题就一直存在,那就是欧文和维特斯能否共存。如今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又再次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詹姆斯认为他俩可以共存,因为他们都是好胜的球员而且都热爱篮球

  “要想让他俩共存并不难,”詹姆斯如是说道。“唯一能改变人们“维特斯能否融入骑士”这个想法的方式就是,按照正确的方式去比赛,在每个晚上都能统治对手,这才是他所要操心的东西。”

  随着詹姆斯加盟骑士,球队在上赛季的所有问题似乎都迎刃而解了。尽管这样说还为时尚早,不过詹姆斯和其他一些老将的到来足以帮助骑士解决很多问题。对于骑士场上和场下的问题,詹姆斯心里很清楚,不过他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再纠结于过去。

  “我们真的不需要再谈论这些,不管过去发生了什么,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你应该专心于当下。我自己一直有一个座右铭:昨天已是历史,未来还尚不可知,所以就让我们活在当下。”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3188.shtml report 1954 骑士新赛季定妆照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前一段,因为最佳后场之争,骑士队的维特斯和奇才队的布拉德利-比尔之间一直有着口水战,对此詹姆斯表示,维特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