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仁川亚运会独揽3枚金牌 川将曹逸飞获MVP提名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 薛剑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官方1日公布了第17届亚运会MVP(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的8人候选名单,在本届亚运会独揽3枚金牌的四川射击运动员曹逸飞榜上有名,而他也是唯一一名入选候选名单的中国男运动员。如果能当选,他将得到5万美元的奖金以及赞助商提供的最新产品和奖杯。

  据组委会介绍,入选MVP需达到特定的评选标准,大多是在当届亚运会中获得金牌数比较多的选手,或是世界纪录、亚运会纪录打破者,或是在多届亚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在仁川亚组委会公布的8名候选人名单当中,中国、韩国各有两名运动员,日本、朝鲜、马来西亚、泰国各有一名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很抢眼的朴泰桓、孙杨、奥古诺德、宁泽涛、林丹等无一入选——仁川亚组委拒绝对此份候选名单给出任何解释,只是称,此份名单是完全遵循评选规则而定的。

  两名入围的中国运动员一是体操选手姚金男,她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了女子体操团体、女子个人全能、平衡木和女子自由体操的4枚金牌。另一位是射击选手曹逸飞,他共夺得男子10米步枪团体、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个人3枚射击金牌。其中他与队友合作,在男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团体比赛中,以3502环的总成绩打破赛会纪录。

  当天,所有注册媒体记者开始投票评选,投票日期从10月1日到10月3日。活动推出之后,原本冷清的主新闻中心顿时热闹起来,不少记者都围聚在主新闻中心的服务台,在等待了将近5分钟之后,终于轮到本报记者行使自己的权利——自然,同属四川的曹逸飞是我的不二人选。不仅如此,记者还招呼熟识的中国同行,为曹逸飞拉了不少选票。

  根据评选流程,亚运会MVP的最终评选结果将于10月4日公布,颁奖仪式将在闭幕式上进行。

  亚运会MVP的评选从1998年曼谷亚运会开始,是被亚奥理事会和赛会组委会认可的唯一评选奖项。此前四届MVP分别是:日本田径选手伊藤浩二、日本游泳选手北岛康介、韩国游泳选手朴泰桓、中国羽毛球选手林丹。

  (本报仁川10月1日电)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4440.shtml report 1357 □本报特派记者薛剑仁川亚运会组委会官方1日公布了第17届亚运会MVP(最有价值运动员)评选的8人候选名单,在本届亚运会独揽3枚金牌的四川射击运动员曹逸飞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枪瞄MVP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