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田径 > 亚运会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姑娘夺亚运会标枪冠军 张莉:金牌献给祖国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晚的田径赛场上,青岛姑娘张莉表现出色,以65.47米的成绩夺得女子标枪冠军,这也是青岛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此前青岛选手的六枚金牌,都是团体项目或多人项目。此外,青岛选手程文昨日获得男子400米栏的第三名。

  赛前更多的人将关注点放在另一位山东姑娘李玲蔚身上,因为她曾经创造过亚洲纪录。不过,到了比赛中,张莉的表现更加出彩。第一投,张莉只投出了53.47米,成绩不算理想,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张莉的状态越来越出色,到第四投时已经到了62.42米,打破了亚运会纪录,基本确保金牌到手。

  第五投,张莉投出了63.98米,继续打破亚运会纪录。最后一投,她更是投出了65.47米,以全新的亚运会纪录夺冠。李玲蔚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也是青岛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收获的第七金,而且是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此前,马晋、陈翠明、张馨月、马园园、陈梦、张继科已经先后夺金,但他们获得金牌的不是团体赛,就是多人或者双人项目。

  赛后,张莉也显得非常开心,她和队友李玲蔚一起拿着国旗绕场跑了大半圈,向观众致意。 “太高兴了,这是第一次登上亚运会这样级别赛事的最高领奖台。”张莉说,自己对于比赛很有信心,前两枪投得不好,但经过调整后,后面越来越好,“今天是国庆节,这块金牌也是送给祖国、送给所有关心我的人的礼物吧。 ”

  特派记者 王大伟 (晚报韩国仁川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4624.shtml report 870 昨晚的田径赛场上,青岛姑娘张莉表现出色,以65.47米的成绩夺得女子标枪冠军,这也是青岛选手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第一枚个人项目金牌。此前青岛选手的六枚金牌,都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