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升级当爸爸晒照片 网友:啥时候结的婚?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讯 29日,易建联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当爸爸了,太太为他生下一个儿子。据悉,易建联的太太是一名模特。另据消息,易建联儿子的出生地点是在美国洛杉矶。

  易建联微博发声:“今天,太太经过7个小时的努力,带来了我们家的新成员。那一刻的感动真的难以形容,希望儿子健壮成长,谢谢老天让我那么幸运地遇上你。Love U!”

  这个消息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太突然了。因为此前易建联一直没有公布过自己结婚的消息,而现在他微博中的太太究竟是谁,也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今年4月份,曾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一张易建联与女友在街头牵手逛街的照片,随后确定他的女友名字叫荆灵,是一名模特。后经核实,阿联口中的太太就是荆灵。

  (新体)

  ○相关

  孩儿他妈叫荆灵

  29日,易建联在自己的微博上公布了自己当爹的喜讯。在这个爆炸性消息爆出的同时,网友们惊呼易建联保密工作做得太到位,直到当爹才公布。所以围绕在“孩儿他妈”的问号就一个个冒了出来。

  “孩儿他妈”名叫荆灵,1989年出生在广东,曾获得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的总冠军。据一些易建联身边的人描述,荆灵是“一个典型的广东女孩儿”“传统、顾家、个性低调”“社交简单”,而这也是易建联钟情于她的重要原因。两人相识于三四年前的一次朋友聚会上,交往之后感情升温很快,不久之后双方就见了父母。

  有别于阿联以往的女友,年轻的荆灵特别低调。阿联的父母去主场看球其实都会带上准儿媳,但是女孩选择自己坐在看台上,而不是和阿联父母坐在球员席后面。记者曾在赛后碰见阿联的妈妈带着她去外面吃饭,但当时阿联没有在场。从两人之间的言谈举止观察,婆媳之间早已经相处得非常融洽。

  和荆灵交往,在阿联的朋友圈中早已不是秘密,但结婚的事情,阿联还是处理得相当低调,不少朋友都只知道他结婚,但并不知其具体的领证时间。今年四月,有网友曝出阿联在美国、深圳同荆灵一起逛街、买菜的照片,当时就有圈内人说:“这哪是什么女友,都是老婆了好吧。”而当时的荆灵已经有孕在身。

  可靠消息显示,阿联绝非“奉子成婚”。从孩子的出生时间上推算,孩子是在去年年底怀上的,这也就意味着阿联在2013年就已经和荆灵领取了结婚证。但这一消息,阿联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知道,“我只知道他们交往了很长时间,阿联也表达了想要结婚的愿望。”而对于阿联结婚的消息,阿联广东队的队友们一个个都是笑而不语不肯透露,纷纷表示希望让阿联自己来揭晓真相。

  天蝎座的阿联一直对婚姻有着自己的渴望,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也开始催促他早日成家。如今,结婚生子终于了却父母的心愿,一家人也格外地高兴。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2/n404824793.shtml report 1188 本报讯29日,易建联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当爸爸了,太太为他生下一个儿子。据悉,易建联的太太是一名模特。另据消息,易建联儿子的出生地点是在美国洛杉矶。易建联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